close


神隱了好幾天...

因為Kat 不得不去忙很 「 要命 」的事....
小小妞佛萊迪‧賓賓身體出了狀況,這幾天動了手術!!
所以我都在她身邊陪她照顧她,沒什麼心情摸電腦 ~

上天真的很喜歡考驗我耶...        我好氣喔 ~凸
本來腦袋泛空突然想起前陣子購入的動物項鍊圖片都還躺在相簿裡邊xddddd




這國外的牌子專做一些whimsical handmade jewelry.....    其中設計師又特別獨鍾動物飾品!!      

價位算是Kat 收藏裡的小小品了.......   
很適合每次拿出來配配衣服,當玩具玩一玩 ~




混搭黃銅金屬片有稍稍冷冽一點 ~




這兩條雕花風格比較古典些...   動物的感覺也比較像住在森林地帶裡的野生動物 ~




鹿跟羊.....    

Kat 很自然就將兩位跟小時候讀過...
印象深刻的西遊記第4446回中所寫:  在車遲國惑亂君心的「 鹿力大仙 」與「 羊力大仙 」連結xddddd

我忘記自己有沒有買過其他的老虎項鍊....    獅子倒是不少隻 ~
如果有老虎「 虎力大仙 」的話,就能湊齊三妖道了!!!



佛萊迪‧賓賓目前在康癒中,活力慢慢恢復......
她小子身上多了一條疤,正好能搭配上她勇猛的氣質 ~

不過老媽我還是得每天過得提心吊膽....
因為要等病理組織切片來判斷日後她需不需要化療說 ~
這個事讓我有點沒心情六月份去韓國!       好煩喔!

有沒有妞妞可以推薦給我幾間靠近台北東區比較知名、優秀的獸醫院及醫師?
專精腫瘤的最好囉....

感恩 ~
留言有時間我也會慢慢回覆,不跟妳們聊聊人家會痛苦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