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從來沒聊過隱型眼鏡吼?

一方面是Kat 比較沒有常追求新穎流行的國外放大瞳片那類...
一方面是本人的眼睛比較遜,亂戴或亂換牌子容易出狀況說 ~
平常在家或出門沒辦什麼大事的時候....    宅女都嘛戴眼鏡做四眼打扮xddddd

然後我覺得台灣的檢驗好嚴格...
所以台灣女生好可憐,怎麼選就那幾個牌子!
市面上合格在販售的,撇開舒適度與一般矯正視力的功能外,花樣、顏色、放大效果跟日韓品牌比起來真的差到天邊去啦!!!
所以當看到MIT合格專業品牌終於開始注重女孩們非常在意的這一塊後,Kat 又覺得署光出現啦 ~




電視廣告常放送,由才華氣質美女歌手Olivia代言....
高視能獨家首創眼妝新主角,圖紋彩色隱形眼鏡的雪花系列喔!!




是經過衛生署檢驗合格又在正常通路販售的隱形眼鏡Kat 才敢大方介紹 ~
盒子上標示也很清楚 ~

產品特色:  1. 設計師設計時尚圖紋    2. 顏料包覆式設計    3. 非球面光學設計    4. 高保濕材料

材料成分 : HEMA + MAA Copolymer 42%
含水量 : 58%
透氧率 : 30 DK@35℃
直徑:14.0 mm
弧度:8.6 mm
度數:Plano ~ -9.00D
中心厚度 : 0.08 mm at - 3.00 D
配戴指示 : 日戴型,每日更換




一共四色..... 灰 / 棕 / 綠 / 黃  (110片裝)( 另有大盒30片裝 )

包裝很正常,沒有什麼特別,人家會比較在意裡面的品質 ~
Kat 平常戴慣「喪屍灰」色了.... 所以選了棕片與綠片來玩!   
黃片本來也躍躍欲試,可勇氣不足....

而且我的近視度數是從國中以來就沒什麼改變400!!
幾乎沒散光.....  算不幸中的大幸嗎?
  



我很喜歡它的觸感....  
柔軟有厚度,因為它把顏料包覆在鏡片中間 ~
本來還有點擔心跟別牌比起來稍微厚一些會不會戴起來不舒服或不透氣什麼的?
結果顯示自己完全多心了啦!

硬要說........    
唯一遺憾的地方就是沒有放大效果!!!




好戴好脫得很...   
不乾澀、不會敏感、不會長眼屎
雖說彩色鏡片含水量似乎比正常隱形眼鏡來的少,不過以高視能看就算久戴我都覺得蠻OK低 ~

btw.  
Kat
的久戴還是有計算時間沒超時的喔!!
有不舒服別硬戴、每天還得讓眼睛適度休息才行!!
千萬別為了省錢把日拋當週拋來戴呀!!

(((個人覺得綠色特別亮,雪花紋在上面看起來蠻像聖誕樹喲 ~
(((難得可愛表情來一發 ~




高視能裡的棕色Kat 特別有好感.... 
因為它的顏色感覺比較沉一點,有的牌子棕或咖啡做太淺,戴起來會有假假不自然的感覺 ~
這一款的花紋有點灰,不知道是不是俺看走眼錯覺?




陽光照下來,棕色有點帶紅,顏色自然,有明顯層次感....
跟我頭髮顏色很搭.......   ( 開心 )

大框墨鏡是搭靈犬順風機一起回來的新玩具....    
價錢划算到Kat 整整一個禮拜做夢都會笑 ~

還有連月來逛街的時候都被我發現數支戴起來好好看的墨鏡,都百貨公司專櫃裡不是什麼很貴的牌子....
感覺個個有生命在跟我招手要我買它回家 ~




好洗翻......  難得有棕色戴起來皮膚白!!




棕色 vs 綠色    各位妞妞們說說看喜歡哪一色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薩琳Kat.S 的頭像
凱薩琳Kat.S

凱薩琳✜二十五小時與夜八朦朧天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