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趁天氣微微轉涼之際....
Kat 把小羊皮手套再帶出來透透氣 ~
之前出門都忘了拍...
這副超可愛的,沒亮過相好可惜喔!!

而且我覺得今天在衣服、配件跟色彩的組合上值得一提啊 ~




雖說要換季了.....
但人家比較想把秋冬跟春季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合 ~

內搭的棗紅背心與寬鬆豹紋哈倫褲在材質上可是非常輕薄柔軟的春夏款!  絲滑好涼爽!
所以外罩駝色毛呢西裝外套一點都不會熱喔 ~




這件外套的剪裁真好看....   
故意做成像隨性披掛上男朋友的外套般!!
又一件boyfriend coat納入衣櫥中xddddd

太實穿了所以幫我從國外帶回來的靈犬也買了一模一樣的 ~





你們看這手套多可愛???




有蝴蝶結手環耶 ~   

上次回美國買的Dior手套!!
小羊皮好軟綿,在冬天戴比較沒什麼禦寒效果,完全就是看外型的搭配效果與愛優雅Dior才買的!!

還有深深覺得駝外套也一定要有駝手套配才行 ~
而且我還老想著將來有一天騎馬或乘馬車時套上會非常搭 ~




今天的哈倫褲穿高腰 ~




腰間做一個跳色搭配!!
圍起跟豹紋也能和平相處的寬版水藍羊皮金屬蛇腰帶....





這條是某年(忘記確切時間了)......  男友送的情人節小禮物xddddd




來自令一個Kat 很喜歡的老牌范倫鐵諾Valentino...  ( 紅色包裝好喜氣喔!  就算在聖誕節送我也很適合,因為一整盒紅通通的 ~ )
擁有它的禮服應該是很多女生夢想之一吧?
看了今年春夏的鉚釘小肩包,好可愛....   想買啊!!




一眼看上這乾淨又復古的亮藍色...
蛇環的設計簡單又美觀........趕快把它納入我的收藏當中xddddd ( 默默當起了養蛇人 )




我想以後有機會穿白色洋裝繫也很好看 ~




欸.....
這雙綁鞋帶的踝鞋也是買了一段時間差點給忘記....
 




中規中矩的Dolce & Gabbana.....  




名牌鞋子縫線的堅固度與車縫力度真的沒給人在客氣的....  難怪這麼耐穿!




整雙有點漸層漆皮的fu.....  
Kat 當初選的是比較低調的顏色...  
記得它同款還有其他材質,好像有豹紋跟馬毛的樣子!

我很喜歡豹紋,不過鞋櫃裡從沒有一雙豹紋鞋子 ~   WHY?





跟我同樣喜好衣櫥裡有很多大大小小西裝外套的妞妞們.... Kat "非常" 推薦這樣的實用基本款鞋款喔 ~




晚間Big Bang來台灣啦........... !!

男朋友不管我怎麼跪下來求他,也不願意開車帶我去接機,瘋狂的Kat 本來還打算追車的 ~

算了....
下次人家自己包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