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at 上回用過由莎莎獨家代理的 Méthode SWISS 亮澤煥膚緊緻面膜 (用敷的就能幫臉蛋清理部分角質)後...
就一直對這個品牌念念不忘 ~
(((大概是我有嚐到甜頭吧xddddd

缺課的同學請看這篇溫習: 
好用美妝Méthode SWISS亮澤煥膚系列─ 緊緻面膜

趁著跟靈犬一天到晚在東區閒晃之際...
我們又跑去莎莎看看能不能順便補貨說 ~

結果面膜她買了,我反而被櫃姐推薦這瓶新上市的天然活力修護精華給吸引!!
都說了水乳狀質地的營養精華是本人的罩門....
一直猛攻這邊就對了 ~

 


就是這瓶不用急著推勻吸收待盡...    讓它先在臉上靜置一會,對乾燥粗糙急救效果有加倍的精華素!

這個用法可是俺獨家發現的喔!!
不是美白精華,比較不含果酸或淡斑成分,因此成分溫和不怕久致臉上導致刺激之類的 ~




瑞士Méthode SWISS 蜜黛詩運用先進的護膚科技,搭配瑞士溫泉水和多種阿爾卑斯山天然植物萃取...
特別為乾性、缺水、經常出現敏感現象之肌膚.....
研發出能為肌膚提供具內外防護、高效保濕、改善新陳代謝及延緩肌膚衰老的「天然活力修護系列Bio Organic First Defence Care




插播一下水鑽花戒指是最近朋友送的小玩意...   是時下很流行的雙環圈,一次套中指跟食指!




只要按壓蓋頂白色的部分,甚至不用轉開蓋子,滴管就可以抽取精華液了 ~

這個設計好看又方便....
不過每次人家再怎麼按、怎麼壓,就是只能吸上1/3~1/2的量...  
想吸取滿滿一管有困難度說xddddd





Kat 從以前就喜歡去莎莎的原因....

除了買東西外....   
以前高中時期東區離學校無敵近的,所以下課後還蠻愛去那邊買香水、挖寶看有什麼包裝可愛的彩妝小物說 ~
隨這年紀漸長,慢慢會知道來這邊可以找到一些百貨公司專櫃裡找不到、沒代理的好牌子!

還有每次都可以聽櫃姐跟我介紹哪位名媛,或演藝圈中哪位駐顏有術的女明星、某綜藝大姊大習慣買哪一套技術先進、效果超棒的保養品故事喔 ~
不過身價不同,別人用的牌子都貴死人,整組下來加安瓶什麼的都要價好幾個萬!
像這種超高級的沙龍專業歐美品牌還是等Kat 日後發財了再來參考吧xddddd

目前Méthode SWISS 這牌子的高品質與合理價位剛好適合現在的我啊....  
再說同樣出身名門瑞士讓人獲得不少安慰 ~
而且上官網就找的到好方便喔 ~





天然活力修護精華 Bio-organic First Defence Serum  30ml

融合瑞士溫泉水,及多種瑞士有機植物萃取,加上獨有Biotics DualComplex (雙效活肌複合物)配方
以及維他命B3、維他命B5AquaxylTM等高效保濕成份。

能有效持久地調理肌膚底層的防禦能力、提升肌膚內在修護功能,並高效抵抗及改善因環境而產生的問題 ~





媽呀!!
真沒想到剛起床的手會這麼乾.....
手背紋路清晰可見...

果然偶爾想偷個懶不擦東西倒頭就睡都不行 ~
看來以後就算累到夢遊,爬起來的時候也一定要記得塗上厚厚的護手霜!!




有趣的實驗開始了....
Kat 直接在乾手背上濕敷天然活力修護精華,不急著推散它 ( 大概等個三~五分鐘才去按摩加速吸收 )

值得一提...
它的質地非常清爽非常水喔!
還不是那種偏濃稠一看就覺得很滋潤的款...
就因為如此我才覺得後面效果也太強了吧?

蜜黛詩這瓶既然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加清新潤澤容易吸收....   
讓人更加好奇這系列的其他保養品耶!!

比如現在就想早點為夏天準備一罐能長效保濕、抗老、淡化細紋;擦起來又夠輕盈、透氣的眼霜 ~ 最好還能嫩白眼圈啦!
之前介紹過的眼霜都快被擦去大半了 ~     等等該上莎莎官網找找,研究研究 ~




See...
不僅乾紋少好多,手背上也沒有殘留的油亮光澤....  

雖然商品介紹是說針對缺水、乾性及敏感性膚質使用.....
但我覺得皮膚健康、沒出什麼狀況的油肌妞妞們應該也都能擦的嚇嚇叫!!

而且這瓶比較不需要講到什麼「 只要持之以恆的擦 」這種老話 ~
我想妳皮膚越乾越能有立即明顯的變化體驗....
看看我悲慘的手就明白了 ~




臉也是啊...
因為乾燥缺水,泛紅、點點、粗糙導致膚表凹凸不平全找上門,摸起來極不順手勒 ~

為了濕敷而做準備......
你們看我掌心裡滿滿精華液的量!
而且這個敷不用化妝棉......  便宜又大罐的可以這樣玩迷關係 ~
「 比較貴的東西不能那樣浪費啦 」棉棉吸得比人還多那還得了?

這天人家戴上久違的耳環...
好久沒戴了,常來本blog就知道Kat 根本沒這習慣....
所以熊熊一大串,讓我覺得好重呀



左圖大片面積濕敷中 ( 特別加強靠近鼻翼兩側的雙頰 )  +  右圖裝可愛做作中




待臉龐還有濕潤度,Kat 習慣作一些簡單按摩跟提拉( 有一些穴位我會壓蠻大力的,不知道降能不能加速血液流通 ~ )

戴了新品牌的變色日拋,眼珠好綠好搶戲耶!!





左邊圖片是精華液吸收待盡的素肌臉 + 腦筋怪怪的癡傻微笑xddddd
右邊圖人家已經擦好一層妝前飾底乳來隔離囉 ~

保濕修護使肌膚脫離了乾荒,膚觸有了彈性、上妝容易、妝感更浮貼!





擦到這天來膚質有明顯改善一些,靠近鼻翼兩側的雙頰比較沒有粗糙泛紅的問題了....

愛熬夜的Kat 打算在夏天來臨之際養成水亮柔滑的水煮蛋臉!!      (((雖然現在比較接近肉包臉或月餅臉 ~
這陣子迷上畫腮紅....
莫名其妙被靈犬給傳染,自己也跟著入手了兩三個牌子的腮紅組,所以臉頰肉一定要無瑕疵很完美啊,刷上顏色才會順眼對唄?


最近Kat 收到一些妞妞的疑問想說二手拍拍怎麼沒下文了!!!
放心....
其實都一直有在默默龜速的進行準備當中喔 ~

除了連月來工作的確比較忙碌外....
大好人靈犬也提供了我這邊一些好衣服要賣喔 ~  

雖然是一大好消息.....      
但.....   
擺明就有在增加俺的負擔之嫌嘛!!!
這樣大家可以體諒一下苦命的我等等唄?


莎莎獨家客服專線: 0800-099-568 
莎莎美妝館: tw.sasa.com
莎莎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as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