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 ~
Kat 繼續拉著這位小妞當頭牌...   
有靈犬給我撐場面「 本宮我好輕鬆啊!! 」

重點是強調有才華的本人平常任人拍,沒想到拍起別人也有模有樣很有實力的xddddd   ( 噁心想吐得忍耐一下喔 )
真希望生物科技與醫學能突飛猛進,複制人早日合法化,這樣我好複製自己來幫手 ~




靴子 Tory Burch /   包  Marc Jacobs




跟靈犬幾乎每天都有報到去不膩的信義區行程...

看手上提的紙袋就知道我們殺去101啦,然後又很湊巧的在zara小小施展了身手!
請期待之後Kat 推出的「 更衣室玩樂文 」...

晚餐吃了新光三越樓上口味普普的和民.....
生意好好喔.....      why......???
還是哪位好心人推薦我下次去的話應該慎點哪幾道好吃的料理捏!




賣相很吸引人,剛送入口味道也不錯......
可越吃到尾聲越覺得腥味與負擔越來越重的明太子起士豆腐燒!   ( 大概放冷就不好吃了吧? 我想? )




全名忘了.... XX干貝燒之類的,好可惜沒有讓我覺得美味的感覺耶 ~   ( 難不成是嘴太刁了嗎? )




很正常的烤飯糰!!
當初就是怕吃到怪口味、怪東西,所以才點了非常簡單樸實又能塞飽自己的飯糰 ~    ( 這想法非常正確 )




很多人都會點的豚平燒...   
是一道讓人很容易有飽足感的料理..
.




類似蛋包飯的做法,裡面包裹有大量的豬肉片與蔬菜 ~
其實不喜歡食物中過於鮮甜口感的Kat 不應該點這道的,還有我討厭吃高麗菜 ~




看在檸檬汁拌奶油的份上我們還點了香炸雞軟骨...




外穿以海洋為主題,海軍藍的西裝外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Kat 內搭上衣圖案是由豹紋斑點組成的雪狼臉喔!!    ( 好妙的衣服ha ~ )
這麼高難度眼睛要尖好像有困難吼?




顯眼的金屬海星與海螺貝殼群別針...
本來就有在衣服上,跟外套是一套的喔!!!
所以說Kat 當初在國外發現這件的時候整個人都樂昏了 ~




暗地裡默默增長的動物家族成員之一: 狐狸金屬手環   ( 這天的飾品還是以金色為主 )




因為配衣服還有逛街的緣故,把好久好久沒穿都快被遺忘的Gucci布鞋給翻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相信有不少妞妞跟Kat 一樣,曾經買過不少名牌的學生鞋、logo休閒鞋或布鞋類,然後回到家裡不知該怎麼搭配穿出門!
配短褲或短裙怪怪滴,配休閒褲運動褲、丹寧褲又會覺得好家常,普通的不得了!
然後這類鞋子幾乎跟所有流行時裝都似乎有那麼點犯沖!!
那設計師到底出來幹什麼勒?




好在這兩三年是超長裙跟寬版長褲的天下,意外的跟鞋鞋很match喔 ~  呀逼 ~
穿上中規中矩的外套,還有份量存在感的下半身,綜合點飄逸成熟的男裝風格吧!!!




我發現自己照像一定會習慣性彎一邊耶 ~
軟骨頭永遠站不直啊....
大概跟我胸椎側彎之類的問題有關係吧?


p.s 為了押韻標題可讓人想破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