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2012年的第一件連身褲穿上身啦 ~
因為是春裝小冷版,所以還是以長袖長褲為主啦....
顏色是清淡的粉藕色 ~

然後Kat 的習慣穿著上一定要有一個比較華麗或復古的重點
xddddd
我是那種沒配件會死的人 ~
所以可以看到人家圍了個孔雀羽毛金鉤標腰封!!
緊爆...
不但可以造型,還可塑腰、壓胃、抑制食慾....等等  
Girl gossip: 腰帶是女孩們的好朋友!





外套是米棕色系的雜織花呢西裝外套,整個大走抽鬚流蘇風,好開花/ 瘋狂xddddd
連身褲的細部相關閱讀: 
▲▽▼敗家慾終於在年底開始爆發▲▽▼




這篇沒有攝影師...
所以Kat 在房間自己拍,只有半身sorry la




呼喚))))))  Mr. T 送我的衣服穿上身囉!    
最近周遭幾位親友都喜歡送我衣服....   是贊助本人的blog的意思嗎?

藍色這件是美國的休閒品牌...
看起來很像穿了多層次...  棉質西裝外套+ 帽T   ( 其實是假兩件式 )
Kat 覺得穿上它瞬間又回到學生時代,整個人都年輕嚕   ( 轉圈圈 )

我以前上課的時候來不及又最喜歡的打扮就是穿這樣...
一般妞妞都走日本可愛系,人家偏愛紮個高馬尾喬裝美國剛回來的學生
  ( 很賤xddddd )
所以A&F, AE.....     那些衣櫃裡有大把 ~

唉 ....
老人家又忍不住緬懷起當年 ~




下半身很簡單配丹寧就對了...   看情況格紋褲也會穿!
夏天我就會配破爛丹寧短褲...  
接著就會被MM唸不停
xddddd


靈犬回台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