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有時間回憶 "去年" 自己christmas eve在幹嘛...
跟水晶燈拍有比較夢幻嗎?




Kat 有夠可憐的啦...
當家中代表隻身前往維多利亞酒店喝喜酒!!
因為男友很怕這種尷尬又需要客套的場合!!
所以他老兄寧願忙自己的事去...         沒良心!!

不過新人準備的棉花糖還蠻好吃的 ~
讓我在等待的時間中還有東西可以拍拍 ~




維多利亞沒怎麼給人太驚艷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去閒晃、探險發掘吧!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給我補正...     
maybe自己去用餐之類的xddddd




當天菜色還不錯,口味ok!!

不過...
挑剔鬼本人覺得口味可以再改善、加強!!
不知道喜宴菜餚跟飯店餐廳的菜餚相比有迷有差別?
我覺得味道再重一點點應該會比較好吃捏xddddd




大家都抗拒不了龍蝦...




我也一樣,超愛吃海鮮類xddddd




從小到大真的不解為什麼一堆人都說烏魚子好吃?    
到底好吃在哪裡啊?
誰可以告訴偶?

快要過農曆年了...
相信這道菜餚應該會在很多台灣家庭桌上出現 ~




小鮑魚雞湯...    
有點讓我想念起魚翅雞湯...  (((可是吃魚翅很不環保 ~

還有免不了這次又裝俗辣,只敢拍擺在自己眼前的菜餚,所以沒辦法每道都拍下來...




桌面的鮮花擺飾挺可愛的...   
紅色系很大方!!




新娘子當天進場選擇復古又時髦的禮服款式...
看剪裁設計就知道,合身的蕾絲加上頭戴小高調的羽毛圓帽... (((有秋冬季節的fu ~

新郎倌是機師...  帥氣!!




最大的收穫...    

sosistudio的婚紗照拍的真好看哪... 
風格乾淨、清爽、簡潔、年輕!!
沒有怪色禮服也沒有大山、大石!!
剛跑去看作品集,構圖跟裝扮像明星寫真,擺脫了傳統婚紗照的俗氣感xddddd

(((萬一將來Kat 也要結婚步入禮堂的話我還蠻想給這家拍的耶 ~
(((怎麼辦... 現在心中候選有兩家在掙扎耶!   到底該選哪個!!

靈犬:  妳又沒有打算嫁妳掙扎個屁啊?




當天被寒風給打敗,所以我包緊緊..
黑白水墨色的動物紋花苞裙洋裝搭配灰色針織長版軍裝風外套還有黑色大披肩...
拿小香包...
我本來想穿新買的黑洋裝怕太主管!
肉桂色挖背連身褲裝又怕太大膽!
而且露背連內衣都不能穿,只能黏nubra會感冒啊...

改天把衣服掛出來拍你們就知道了...
補了貨沒穿到是有點可惜 ~
我看場合中有不少妞都穿得好性感,不怕冷耶,好屌!!

散場的時候一陣混亂,沒跟新人拍照我就先閃了,不想排隊...   自己的攤比較重要xddddd
所以去喝喜酒Kat 忙著拍別人沒拍自己 ~




隔天聖誕節繼續這樣穿...    終於有攝影師跟班了xddddd

外套換了一件...
動物紋的洋裝裡穿了有衛生衣效果的塑身衣!      
Kat 真心推薦這個,可以幫助保暖又能雕塑身材,女孩冬天大實用說!
Q毛也扎成辮子...
可愛嗎??


冷的發抖...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表情很平和,忍功一流!!

OS:
(((其實過膝靴的空間裡有偷偷貼幾個暖暖包在襪子外面,還有腳底板下也有塞!!!
(((我好會利用空間喔!!!
(((難怪冷得要死也可以穿短裙一副若無其事樣!!!
(((千萬別讓暖暖包直接接觸腿部皮膚,除非你是笨蛋xddddd




近拍 ~
喜愛有點鬆垮的過膝靴...   很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