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開頭的第一篇文章....    
是來自日本的人氣彩粧年輕潮牌『 dodo的極靚光透BB霜 』!!

Kat 小小偷懶的個幾天沒發文,趁Christmas過後到跨年的這幾天出門都在努力的擦這BB...
看看它跟市面上占大宗的韓國BB有啥不同xddddd
不過原來這個牌子好像也是在韓國成立的專業彩妝公司說....
挾著產品優勢進入日本市場,迅速擄獲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也獲得日本彩妝界的大好評的樣子 ~

軟管外包裝很日本風...
神秘黑底加上繽紛小花有點像少女浴衣的fu ~




容量算是我擁有的BB陣容中最少的.... 25g
一般正常版容量至少也有個30~40g吧...
50g以上的大個也大有人在!

小管的好處除了划算一點外,就是也比較容易用光光,不會擺到壞掉變質!!
尤其我底妝始終沒辦法畫太厚重...
膚質的關係很容易變成不自然、惡夢一個!!
我看有些妞妞擠一堆擦很厚,當成粉底用,粧感也還ok超屌的!!!
所以KatBB一瓶都馬凍很久xddddd




雖然沒有紙盒裝,不過內外都有封膜喔...




01色號 靚白膚色....  味道還很好聞!!   
Kat 本身最愛膚色的BB了...    偏黃跟偏灰的BB比較跟我有犯沖 ~




延展性good,可以輕易推勻...
各人覺得質地細緻有點偏微膠亮的感覺,沒那麼粉霧喔 ~
這款比較適合單擦或搭配少量的其他遮瑕或粉底產品...
太多種類mix在一起的話不但無法美化肌膚反而會便整坨,破壞整個底粧!!




顛覆傳統彩妝多效合一的BB霜兼具精華液、乳液、粉底液遮瑕,修飾毛孔粗大...
隔離霜調整膚色等的基礎彩妝讓忙碌的妞妞們一瓶輕鬆呈現素顏美肌的裸妝膚色!




不會厚重又可幫助勻亮膚色...  遮瑕力算中等,自然自然的!!




保濕力與光澤度是我覺得蠻難得的...   
『 dodo的極靚光透BB霜 』薄透的底粧遮瑕讓臉摸起來有滑潤度,還有可以偽裝好膚質的光澤 ( 呼應前面提到的微膠感質地 )
乾肌妞妞擦起來剛剛好...
油肌妞妞擦的話可能要稍微注意用量還有別一次混合太多底粧產品擦上臉,時間久可能有會泛油光的危險!!




Kat 只有上BB加眼粧而已喔...  
就說了我的皮膚實在不適合擦什麼粉,連BB太厚也不行xddddd
所以習慣只擦臉中央倒三角地帶,不擦全臉的 ~

至於你們說擦BB會不會長痘????
我已經擦了好多年了...
中間換來換去好多牌子    (((人家美粧品喜歡嚐鮮咩!!
看我有長痘嗎?
一切都是跟有沒有確實卸粧與徹底清潔有關啦... 不需要庸人自擾!!!


新的一年也請各位親愛的妞妞們多多指教!!!   happy new year


dodo活動官網:http://www.dodo-tw.com/web/index
  fbhttp://www.facebook.com/dodo.tw.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