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跟靈犬都超愛追的國外奢華品牌Judith leiber腰帶...    

(((當初是這小子帶我入門的喔!!     
(((住國外真的知道好多有的迷的,真好 ~

台灣這邊好像比較多著墨於該牌的水鑽鑲嵌裝飾眼鏡或鑽晚宴小包...   真的美到吐血!!!




這條是上回PPMM幫我帶回來的....   
我在等明年一月初,靈犬幫我訂的另外一條,也會隨兩老再次做飛機回來!!! 
(((好期待呀...




最愛動物風: 金屬Mix珠寶的孿生豹圈腰帶...   幫Kat 衣櫃中少見的白色配件補貨xddddd




設計師品牌簽名...




等不及我先把春裝給穿上身了... 白色雪紡襯衫 + 灰色雪紡復古高腰百折寬褲 ( 偽裝成裙子的褲褲! )




也是週年慶在新光三越買的寬褲之一,灰色大折比較少見,可是有點難控制 ~
因為一不小心吃太多大折就很容易被撐平超醜的....  




女生們記得穿百折出門不時都要橋一下喔,Kat 在捷運上都有發現不少粗線條妞妞常會忘了調整被撐開的百褶....
因為摺痕很容易被腰帶跟蓋住的衣服給壓平 ~





長度到腳踝以上...




現實生活中好朋友Eva送我的鞋子...      
算珊瑚紅嗎???  
這什麼色啊???
好像還有亮蛇皮拼接...
很感謝....不過整雙外面好像是包合成皮的樣子,內裡倒是很軟 ~

這天來不及擦指甲油所以腳素素的出門xddddd




然後出門前我自己把小香裝點了一下...    使用小香的鎖鍊圖絲巾把包包提把給包起來!!




身上共有3處花樣:  衣服下擺、包包提把、鞋面   ( 完全不會衝突還很和諧的共處著 )

聖誕夜大家準備去哪過啊????
24號當晚很悲哀的本人要去吃喜酒.......   
我說新人還真會挑日子啊!!!   
簡直慘無人道、慘絕人寰哪!!!
雖然每年都差不多,但人家還是比較想跟男朋友吃耶誕大餐交換禮物捏 ~
到現在還沒靈感吃喜酒時要穿什麼...     (((好煩喔 ~


過幾天會有些秋冬衣更新拍賣相簿...        照片拍好了,不過還沒有編輯!!
好幾件外套類或Cardigan........等等!
po幾張圖讓有興趣的妞妞買家們期待一下!!!


這件是只穿過一次而已的百貨公司日系專櫃的斜紋毛呢西外....  


百貨公司專櫃的軍裝風針織短版外套,同樣也只穿過一次!!
就像披肩一樣可愛,不過針織很扎實,所以非常溫暖... 歐洲宮廷喔!!


全新正韓貨寬版的翻領綁帶針織外套...   


好像也是正韓貨的色塊開襟針織衫....   只穿一次!!


日韓系女孩風格的滾邊雜色細針織毛衣,後頭還有一顆珍珠釦子喔!!

祝大夥佳節愉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