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at 在忙啥????
汗顏.....
其實我這陣子迷上八點檔啦.....  
不是鄉土劇喔....  
人家喜歡看帥哥美女演戲,所以鄉土劇不是我的菜xddddd

然後想起自己曾經在東區某服裝品牌專賣店裡血拼的時候剛好碰到演這部戲的男主角 ( 當時他還沒拍啦,有其他別的作品 )
本人真的蠻帥的!!!
而且還不是一下下照面而已喔...
他在那家店待了很久,所以我也在店裡待很久xxxxxxxddddddddddd
可惜是好幾年前的事,那時候Kat 還沒接觸無名,也就沒有備受眾妞妞歡迎的「生肉小單元」...
不然我一定抓起相機喀擦喀擦很不要臉的偷偷狂拍他啦!!!

啊為什麼突然熊熊聊到這咕...
因為這麼多年下來,我發現他在電視螢光幕裡看起來皮膚都還維持得很不賴耶 ~
算是沒什麼妝感的男演員...
膚質不錯...........................................................................................................................!
(((乾脆趁著我心目中的男一去當兵的空檔之際,再回過頭來偷偷洗翻他好了!!!

靈犬 :  所以妳要聊婕凡希也可以扯到這個喔????
Kat   :  人家只是看電視然後有感而發咩 ~

好啦...   我知道我超欠揍的!!!




不過現在愛美的女生保養不再只是靠靠外在的塗塗抹抹啦...   

在先前Kat 接觸過幾個牌子的膠原蛋白飲之後,這是頭一回來喝「婕凡希HA‧Q10膠原飲」
不得不承認它的包裝精緻又用心,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
連男朋友來家裡打開冰箱撞見後都忍不住稱讚!!!




一盒10瓶  各50ml

婕凡希J`Fancy源自於....
國內第一大生技製藥集團(永信藥品)結合美國CTI(Carlsbad Technology Inc.)技術及日本MRC集團專利製造技術合作...
融合大自然之精萃,特別針對愛美的女性族群所出一系列美容營養補給品!!

Kat 愛它閃著粉紅色金屬感光澤的瓶身!!!




■  水蜜桃口味。
■  每瓶富含30mgCoQ1010000膠原蛋白,實在添加,據說目前是市售最高。
■  日本原裝人氣美容靚品。
■  富含Q10、玻尿酸及10,000mg膠原蛋白等三大緊緻保濕精華!
■  3天一瓶,美麗與健康也可以如此簡單。
■  另添加HA˙MUCOS專利複合粘多醣體,可喚醒肌膚活力,重拾年輕肌膚。

注意喔... 濃度那麼高!!! 
三天只要喝一瓶這樣算下來的價位一天只花95元耶!!!
 ( 僅供參考的原價2850...   因為我看好多網站賣都有折扣,所以實際花下來應該會更少 )

只是每天只能小小口16ml...   
缺點就是美味好喝的話就會覺得份量不太夠,這樣人生與味蕾都得不到滿足啊 ~  ( 遺憾fu )
好似在輟飲頂極龍舌蘭,價位很貴所以只能喝一小杯一樣...

靈犬 :  明明酒跟這個根本就八竿子打不著...




產品的說明非常清楚,內外盒都有條碼可以比對看是否買到山寨仿冒品!!




開封的一剎那總會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因為擔心味道會不會牟尬意 ~




顏色很深耶...   
特地倒杯中給大家瞧瞧 ~
濃稠度跟氣味的確是我喝過最重的!      (((好一個真材實料啊...
再濃一點的話,液狀體都快變成凝露了,這樣應該有聽懂吼?
水蜜桃的香氣相當足夠,酸酸甜甜好好喝....    濃醇的很夢幻xddddd




我們家的小寶妹出現了...
好久沒讓她大小姐出來露臉透透氣!!
天氣冷每天都跟我窩緊緊睡覺xddddd

怎麼看都像玩具娃娃... 
不過脾氣超壞的,上禮拜攻擊我的下巴給人加咬了一個小小流血,還好毀容現在已經復原了 ~


一直以來皮膚本來就沒什麼大問題....   (((不然憑什麼能擔待得起白胖包子臉這個綽號xdddddd
所以緊緻與光澤度比較是Kat 追逐的項目 ~
維生素與膠原蛋白、Q10、玻尿酸這些營養成份的確對內在的保養有利無害說 ~
這個冬天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碰到乾燥脫皮的困擾耶....
好反常喔!!! 天要下紅雨了!!!

http://www.jfancy.com.tw 一起來補充平日所流失的美麗元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