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又出現啦 ~~~
Kat 的穿搭裡總出現不少老虎的身影...
大概是我的動物總匯裡排名no.1吧!!!
no.2應該是豹類xddddd

今天這件是內裡有羊毛刷毛內裡的老虎...
是靈犬送的愛心!!!
前兩天剛跟她通電話...
她又放消息說明年可能會回台灣一下下...
不過又叫我不要期待太早,真是...............ooo...xxx  林老師到底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x 黑是主色...
老虎厚棉T這個季節穿剛好... 又輕又溫暖 ~




已經被我刻意拉扯到有點鬆垮的fu ~
這件衣服讓我折磨了好一陣子xdddddd




灰色刷白的小破壞丹寧短褲搭配透膚黑絲襪...




英倫風的龐克排釦爆蛋靴....   識相的死變態看到這雙鞋請滾遠點Xddddd




突然想用簡單的舒適休閒風格搭配華麗繁複的珠寶看看會怎樣 ~




一點點的搖滾女孩其實跟豪華組項鍊是可以配起來的 ~    這張顏色被我調的好怪...




穿衣服不喜歡中規中矩...

Kat 最近敗了好多新衣服...
很想學大家來個大攤床拍合照的,超想玩這個的......   ( 扭 )
但是我打心底又覺得麻煩到極點了!!!
因為數量「爆多」....
拿出來拍又拍完收是個大工程呀!!!
如果一件件拍大概可以從早上拍到日落吧 ~
再加上這種勞動會加深我的過敏鼻哈啾哈啾 ~~  (((光想連眼眶都覺得癢
看有沒有辦法克服xddddd

上半身補貨完突然覺的下半身好空虛...
莫名的不平衡感又出現...




po這個... Gold Chain Belt with Medallions 我覺得比較像徽章腰鍊 ~




台灣沒那麼時興這種東西...
在歐美市場卻很常見,喜歡玩vintage打扮的人,衣櫃裡別跟我說沒有哪 ~

還不知道啥時會穿上身,可我先從國外網站上搶下來,也許配大毛衣之類...   不過我有大毛衣嗎?




一邊打字,一邊逛網拍中...   「 購物狂症又快給逼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