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桌子就知道Kat 在哪吃飯對吧...
鮮艷的花紋磁磚桌面是該品牌的獨家特色之一!!!
還有位子距離有點小的包廂坐位xddddd
(((目標: 點一堆菜把自己塞飽

價位比對手fridays貴一些...   
如果剛好有沒吃過的妞妞們這個訊息可以給妳們參考一下!!!




以前都要跑去信義區吃...
週末晚間人爆多,等半天到死,還不給訂位這點讓我非常的個應!!
在美國時隨時都可以吃到,每個地區都有,餐廳離家又進,從來都不用等待!!!




今年6月新開的民生店是目前離Kat 家最近的...     (((排解了得到信義區等待及人聲鼎沸的吵雜環境!!




晚了...
沒什麼客人,所以我跟男友可以很安靜的用餐、聊天 ~




‧三色拼盤‧
德州雞肉捲、酥炸起司條、水牛城辣味雞塊   ( 說老實話是我奧客舌頭有問題? 還是真的覺得美國做的比台灣好吃 )




不管去哪一家美式餐廳,開胃菜組合類必點... 




‧碳烤豬肋排、薯泥‧    (((好喜歡高熱量的美式餐點:    因為肉肉跟澱粉類可以讓Kat 心情愉悅 ~

靈犬:  妳不是一天到晚都嚷著要減肥嗎?
Kat:   唉呀! 不管啦...  先吃再說....   明天...明天再減!!!
  




‧三色法士達‧  ... 還有我每吃美式餐廳,菜要裡面至少有一道菜裡要有蝦肉才會覺的圓滿!   ( 怪怪 )




‧香酥玉米脆片搭配獨家沙沙醬‧  
(((跟一群朋友聚會的話,這道非常適合排遣時間閒嗑牙!!




‧一口大嘴堡‧ (((有蠻酥脆的麵包外皮 ~



‧碳烤大蒜胡荽葉牛肉及鮮香菇‧ ... 外表看起來還不錯對吧?




佐特製大蒜胡荽葉醬汁...




包裹法士達內的其他配料...




排在最邊邊的肉塊裡面竟然是生的啦....  ( 台灣那欸啊捏...   沒烤熟所以切不開,大概這塊比較厚一點吧??? )




CHICKEN & GREEN CHILE SOUP‧

這道是在美國點的 台灣這邊我沒留意菜單上有沒有?
(((下次去吃再留意一下好嚕...




蹲在桌邊親切的介紹餐點、幫客人點餐,拉進距離是Chili's讓人覺得窩心的優點!!

Kat 又冒著被發現臉紅紅的危險偷拍生肉啦...       (((這回是外國肉哪!!!
只要讓我找到機會,好東西就一定會跟網路上的好姐妹們分享低xddddd ~~~~~



鬢角 + 小鬍   ( 連抬頭紋都討人喜歡,讓人有股衝動想摸摸他的頭耶! 就像摸小狗一樣! )

蹲我媽旁邊,難怪MM那天心情也大好!   
因為這位小哥很會說話,會哄客人xddddd

暈........他在看我>////< ( 轉 ~轉 ~轉 ~轉 ~轉 ~轉 ~撒花中 )



心得比較:

台北這邊食物熱度還有待加強喔!!   不能端給客人沒煮熟的肉啦!!

還有服務生...
老外小哥太可愛了,舉手投足都有吸引人的點啊!!!  ( 賞心悅目xddddd )
台北這邊的服務生普遍年紀都看起來有點小耶,偏嫩所以感覺不到什麼魅力!!   ( 對不起啦... 俺說真心話 )
雖然服務態度都很好,女生服務也很可愛...
but...
姐姐真的粉難取悅,誰叫偶也是女的所以沒fu啦 ~  
(((台北的弟弟妹妹們可以多跟米國的哥哥姐姐學一下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