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
可以給今年初夏就開始準備的秋冬靴來個開箱嚕 ~ 喲呼

然後在翻找的過程中...
Kat 竟然發現還有雙Gabbana整個被遺忘耶!!
看看我可以去年回美國買回來忘到現在...
失智症的最好証明Xddddd




這雙粉米白是英國品牌...

一般來說想到天氣偏涼大家都愛買黑/灰/棕(咖啡) 深色系偏多...
我本也是這樣...
有天突然轉性叫靈犬幫我買下這雙來搭配秋冬季節的鮮艷服飾 ~
等冷一點要來踩它穿磚紅色針織斗蓬!!




真皮壓紋經過處理有偽蛇皮的感覺...
還有被Kat 媽頻頻碎唸的高跟 ~  ~  ~  ~   她說我總有一天跌死活該Xddddd




拜託不要下雨喔...
老天爺讓我可以穿出門乾乾回家 ~




實穿照有點膚色的fu....




逛金石堂又忍不住手滑4本...
由老賈領軍的時尚流行大隊...     Kat 這個月的精神食糧!!


這兩天人人瘋ZARA...
我也要把我在美國買到爽的愉快購物經驗PO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