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Kat 最愛的單元...........
今天的主題是:  色塊..... 色塊啊!!........  鮮豔的大色塊!!!   ( 人整個很激動 )

而且這件連身褲很美喔!!
寬版顯瘦又有型.....
該飄的都有飄Xddddd




當初買的時候竟然還有別位競爭者捏...
賣家著實讓我等了個幾天....
對方沒在約定時間付款,才轉賣給我 ~
差點就與這件衣服擦身而過了!!
沒買到我會很難過...
因為上面明明就寫著Kat 的名字對吧 ~

相機TR100那篇有賣關子提到它...
看人家拖了多久才讓衣服亮相Xddddd




跟亮麗正紅包包剛剛好配一起給人強力的視覺印象...
現在都嘛人手抓一個包包.......
所以我也就把我的招財紅包給拎出來 ~
褲管則是今年主題微微透膚風...



走路的時候雪紡紗長擺都會隨步伐與輕風曳動...
高跟鞋靴正好派上用場...
   敗家文★伸展台風格的高筒跟鞋★  ( 複習鞋的故事 )
塑造Kat 指定的歐美街拍風格!!




國外帶回來的鳥頭戒指也在這回拍賣中順利找到它的新主人... 
感謝各位捧場的妞妞們 ~
眼明手快發現Kat 割愛的動物型態飾品 ~




我要繼續留長我的頭髮!!   
不知道這目標能不能忍住?
偶爾穿個啷啷(鬆鬆).... 挺不賴吧?
瘦瘦又好輕鬆,不用縮小腹,白飯都還能多扒個兩碗Xddddd




茫茫網海中...
還好讓我遇到你 ( 連身褲 )!!
命定的緣份啊 ~  扭

男友: 又在為你自己亂花錢找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