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終於更新完商品啦!! 
這回又準備了成堆令大家耳目一新的衣服與配件!!

除了你們所熟知的...
TOPSHOP、ZARA、ANTHROPOLOGY、urban outfitters、Abercrombie & Fitch、Hollister、
American Eagle...  OLIVE des OLIVE、Salad、izzue、Mango、D-mop、Steve Madden
........( 唸到舌頭打結 )

還增加不少正韓貨、日貨喔!!     
通通都有標明產地...
受歡迎又實穿的連身褲款跟洋裝不少 ~
外套、牛仔褲更是每次拍賣總不可少的主角們 ~
有特色的雪紡與精緻的蕾絲元素衣也好多捏 ~




很多全新貨買了只穿一兩次就放在那邊沒穿了... 隨興便宜賣嚕!!!

把一些有拍到照片的實穿圖放上來...



A33 OLIVEdesOLIVE 日高質感蕾絲工作風軍外套      太豐富了吧 ~  大徽章布別針/水鑽裝飾/蕾絲領....


A75 雅緻微風‧優雅蝴蝶領結花朵雪紡襯衫    紐約設計師品牌,顏色高雅耐看的花卉圖案.....


A76 J.Crew 薄荷藍香檳光澤圓領上衣    美國第一家庭所喜愛,最常上版面的都會流行品牌!!


A100 izzue 歐美黑灰細斜紋中長版毛呢破壞感西裝外套   幾乎全新的知名品牌專櫃秋冬毛呢西裝外套便宜賣!!


A11 正韓‧VIVI雜誌款花園女孩古著斜肩蝴蝶結連身褲   碎花柄顏色相當好看的流行日雜甜美風藤井lena款... 


A52 urban outfitters巴黎女孩碎花蕾絲短褲     給人不經意俏麗感覺的碎花蕾絲褲... 長度比例剛剛好!!


A55 Anthropologie秋英倫風拿鐵斜紋呢西裝外套    十足英倫劍橋與牛津的復古知性style...


A17 正韓‧fruits時尚個性超長版設計感黑米條紋洋裝  簡單搭件西裝外套就可以完全複製韓國妞妞的裝扮!!


A111 mini復古高質感格紋長版洋裝式外套   Kat 喜歡格紋,因為誰會不愛B牌的影子呢Xddddd


A12 正韓‧Nylonfashion驚奇顯瘦感變化連身褲    穿起來的修身顯瘦效果就是這麼好..... 瘦瘦瘦!


A48 FRUITS個性混搭丹寧西裝外套 x 休閒字母款棉T   兩件式組合相當划算 ~


A73 PS專櫃‧鉤織蕾絲花苞罩衫小外套    整件大片蕾絲....春夏當外套,秋冬配皮衣外套做為內搭多層次風格!


A105 STREET英倫復古時尚經典三色塊洋裝   大色塊層次的經典不敗款,永遠不退流行的煙燻vintage派....


A32 urban outfitters 典雅花小蓬袖舒棉上衣      溫婉小薔薇氣質美衣


A63 專櫃秋冬輕毛海巧克力雜花大領針織上衣    繼上回推出馬上被秒殺的米色款,再推出巧克力雜灰色 ~


C29 mini女孩古著雜誌款休閒扭結寬袖造型連身裙      日系無印雜貨風格,低調成熟洗鍊 ~


C55 正韓‧cutie雜誌可愛街頭蝴蝶結厚棉背心    來比比看誰可愛啊......


C10 Cawaii‧mini復古女孩古著日系基本款麂皮短裙    米色跟任何顏色的褲襪/leggings都無比的搭配喔~


A142 大阪風街頭復古螢光條紋休閒連帽外套  


A18 Sweet Gal復古女孩渡假Maxi Dress  
A57 American Eagle街拍丹寧刷色別針外套    好萊屋明星都嘛Maxi Dress x Denim


A146 日貨‧專櫃典雅雜誌款英倫氣質美型修身米色西裝外套  
C04 經典花神細肩拼布蕾絲傘裙洋裝 


C31 正韓‧Ice cream美式亮粉logo T   一輩子不能停止購入的 T恤最起碼能讓女孩年輕個5~6歲吧!! 

如果想買這件淺刷色的吊帶直筒丹寧褲歡迎來問我... 
這件來不及拍到,肩帶都可以調整,不是緊身而是順修版型,質料硬挺,穿起來頗修飾身材!!


為了避免造成你我的不便,來了解一下購物需知好嗎?


 
有看到喜歡的記得留言問我是否已經賣出去,都只有一件先搶先贏

 確認要購買會幫妳保留,之後請在3內轉帳喔,如果超過時間就得把機會讓給別人囉(可以排隊)

 目前寄送範圍只限台灣本島,買方付運費郵資一律60元,統一週五寄件! 國外想買的請找我商量!

 
衣服賣出去就沒有退還啦......太麻煩了!
(衣服狀況、尺寸、適合身材都有po清楚 ~ 請參考我相簿裡的說明)
(新品或只穿過一次的都會特別註明)
(二手衣的部分完全是看個人喜好,可以接受再買喔!)

 匯款完成以後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告訴我妳資料  (一定要讓我找的到人啊)

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金額、帳號後五碼+匯款日期、購買物品(編號記得要告訴偶)

 
如果對尺寸有疑問可以先問我,不過這段時間不做保留動作! 手腳要快喔........

 保留或售出我都會在照片資料加註解,做記號,大家都可看到....保留中的衣服可以繼續排隊

 Kat的帳號資料
013(國泰世華代號) 057-50-515338-5   
mail:
coci588@yahoo.com.tw ( 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可以寄mail給我)

 
殺價........國外買回來衣服已自動降價,原本的稅金/運費也沒算進去,全都自行吸收啦 ~
   同樣,拍賣只要滿1600就送從" 國外帶回來 "的精美滿額禮,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 
   主要都在這篇文章發言....萬一Kat沒看到你的留言可以再去留言版那邊敲我幫我加強印象
由於數量太多了,所以分為3區,三本相簿......請寶貝們移駕到我的相簿吧 ~  前後皆有更新
點圖片連結!!!
blog右側的資料夾欄位中也會放上連結 ~


解開封印魔衣櫥 ( 好貨與新品都藏這邊 )


飾品櫃 ( 包包、鞋子、腰帶、首飾、圍巾、帽帽..........等等 )


超值划算區 (100 ~200元 內藏新品 )
拜託拜託別忘了幫Kat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一下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