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臉大隊這回又耗在東區...
今天只有三隻小貓...
所以勢力有點薄弱!!

慘...
卡中間的Kat 鬼臉似乎擺的太認真了些 ~
我跟包子沒兩樣說!!




第一餐來到有很多擺飾,大走鄉村雜貨風格的Hana Cafe II

本以為這麼可愛的地方裡面應該坐滿小小少女...
結果出乎我意料...
今個兒有不少青壯年男子在這邊用餐+喧譁...

看來我男友該學學...
因為娘味 ( 女孩氣 ) 十足的地方,他是打死也不可能陪我踏進來的Xddddd
就算我苦苦哀求也由不得我哪 ~




好多小東西...
彷彿真實版的Gardens of Time ~  xddddd  Kat 最近有閒都在玩這個!!




各式鄉村雜貨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是它的特色喲 ~




櫃檯後方...




Kat 隨手拍拍...
我們位子的正上方,照片中表現的比較漂亮 ~




樸實的吊燈...






員工整理起來應該也不容易吧?




角落處隨手可見的小巧思擺設...




還有近看陰森詭異的一大群小小異星人....
聽說每到深夜就會一個個活起來把人抬到他們的洞穴裡!!




HANA的優點就是開放給顧客在裡面大拍特拍...
青春洋溢的妹仔店員還蠻客氣的都不太會來打擾!!




當然我們就玩開了...




如入無人之境啊 ~



為了追求花漾少女的甜美感!!  在裡面抓起了恩恩拍照...




拋開帥氣找恩恩一起玩 ~



恩恩  ( 店裡的兔子玩偶: 名字是我們硬冠上去的 )




Kat 放鬆極了....
所以順便洗了頭吹個頭髮!!

一身柔滑材質的秋裝...     平口連身長褲 x 小墊肩西裝外套
不同深淺同色系營造修長效果 ~
看我的穿著就知道是挺藍的xddddd  ( 開玩笑低... 人家明明就是名牌最大黨 )




改天再來正式拍個穿搭好了...




原味鬆餅口味

餐點的話賣相還OK...  
看店裡面蠻多客人都點鬆餅的 ~
所以一進門自然也想點個鬆餅嚐嚐看有什麼驚喜之處說Xddddd




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加工過的紅豆抹茶口味鬆餅...

是說...
女孩們都愛吃鬆餅這點男生永遠也無法了解!!




心得: 口味上似乎有點普普...   ( 可能上了年紀的老少女嘴巴比較刁鑽一點Xddddd )

少了我最愛的奶油味,鬆餅的氣味不夠濃郁 ~
所以咬下去腦海中無法浮現綻放的彩虹夢幻繽紛花朵或耀眼的五星光芒之類的Xddddd 

雖然冰淇淋裡邊吃的出有一顆顆細細碎碎的巧克力口感 ~
可是巧克力也甜死我了...
吃不持久,整杯水果茶都喝光了,還猛灌白開水去甜!!
害我後期膀胱爆炸勤跑廁所...




可以盡情拍照跟走來走去穿梭店中應該是這家店的特色吧!!
對顧客包容與開放的態度很令人讚許!!

Kat 笑起來真得好像包子......
至少老了可以不用花錢去打玻尿酸了....... ( 自我安慰 )

順便感謝幫我拍照留下回憶的好朋友們 ~
你們比我還要會拍我自己Xddddd




結束第一間後繼續在東區巷弄內亂晃...
來到這間 " 導演姐妹的店 "  接續第二攤吃飯+聊天!!




經過頭先鬆餅與大量開水的洗禮後其實肚子已經9成撐了...
就安份的點了個酸度很足的凱薩沙拉單吃 ~
結果份量很大一盤...
若是想減肥的女生們140元還是可以吃很飽說!!




沒想到朋友們各個都還很能吃啊...
胃口也太好了吧??






海鮮跟焗烤類的pasta...
很遺憾我一口都沒嚐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Xddddd




留下愉快的回憶回家...
本人已經揪愛睏啦.......
好險沒有第三攤飲酒攤 ~

天氣轉涼...
窩被窩裡的時間也自動拉長了 ~
這個禮拜天Kat 應該會去圓山飯店 + 晚上去板橋吃羊肉爐 ( 進補......噁 )
看來又會已大吃度過這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