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陌生...
不過自從上回體驗過他家的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以後 ~

這個不加香料沒有味道...
走的也是樸實有料路線的Prof.TK

Kat 就對它一直有很好的印象 ~
尤其是美白方面的產品喔!!!




主角是這瓶  Prof.TK 肌淨透瞬效亮白精華液 』

添加行政院衛生署公告美白成份抑制黑色素: 傳明酸、α-熊果素、乙基維他命C ( 感謝網友凱兒幫我訂正 thx~ )
另外還搭配了蘋果柔白酸、亮白胜肽、複合全能胜肽、桑白樹萃取 ~
抑制酪胺酸酶酵素活性,預防黑色素生成,改善暗沉、膚色不均、淡化斑點、代謝老舊角質,持續亮白,使膚色均勻透亮白皙無瑕!

Prof.TK專利介紹頁面:
http://www.proftk.com/patent_description.php




內容物太對我胃了.....
根本就是 " 美白明星成份家族大匯串 " 嘛...

我想像我這樣的輕熟齡肌( 含淚 )大概就是需要這樣...
簡單、直接、濃度小高的美白精華才能更快速感受到效果!!!




閒聊...
由於被之前享用過的黃盒版抗皺嫩膚精華液給打動...   ( 值得一提:  乳液也good )
Kat 馬上自動補貨粉紅版的傳明酸淨白保濕精華液Xddddd
證明本人變成楊登貴教授旗下商品的忠實粉絲啦!!!




利用專利VEP Factor由高效透皮吸收物質構成,讓再大的分子,都能輕鬆透過角質層,發揮大作用~
清爽行液體狀相當好吸收 ~
持續使用對代謝角質還有亮白雙方面都蠻有效果的!!!

由於是美白精華液....
所以追求滋潤肌膚的女孩大概還需要再補擦一點精華乳或乳液 ~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Prof.TK對付毛孔粗大也蠻有一套Xddddd
難怪我會繼續買 ~




雖然本人沒什麼神采 ( 又放空了 )
不過至少膚色還蠻均勻的....
毛孔很乖不會看起來粗糙,小粉刺也很好擠說Xddddd




這天Kat 去採買普渡的牲禮、食品......等等相關事務!
家裡沒大人就是這樣....
什麼都要靠自己 ~

很開心夏季不用再多著墨於底粧了 ~
皮膚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