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色的鞋鞋背影特寫又來嚕.....

很有金屬質感的電鍍鞋跟讓Kat 每一步都踩的格外有魅力喔 ~
歡迎大家跟著我的腳步來一窺Robinlo Studio的美鞋 ~

喔喔.......
改天想穿去夜店熱舞Xddddd




筆直寬鬆有垂墜感的吊帶連身褲總是能讓我的身材看來瘦高又修長....   ( 衣櫥中的不敗安全王牌 )
在夏日的街頭輕鬆、透氣又能遮陽防曬捏 ~

為了這雙個性辣鞋.......
本人的CHLOÉ sally頭一回在blog中現身 ~

穿著風格繼續演繹近日相當受我青睞的歐美達人們洗鍊兼具個性的路線!!!




這條褲子的長吊帶的設計正好跟一堆皮帶釘釦環繞的鞋款很搭.....   忍不住誇金色鞋跟很 " 給力 "




一不小心被設計師染了深一號的髮色....

記得我明明指的是比較淺的那個呀?  
難不成Kat 色盲?

念在很會剪瀏海的技術...
所以我這輩子應該還是不會放棄她Xddddd




內搭是每回春夏總會受矚目的透膚水玉點點上衣....
這件是日本品牌,袖口有大小點密極度不同的拼接變化,增加層次感,還能往上收 ~
也是我收著多年不見天日,買來屯的新衣服之一Xddddd

sally的金屬鍊就來跟Barra來個上下呼應吧 ~




我知道大家等不及要看鞋子近拍了 (  該不會在心裡滴咕: Kat 為免也藏太久了吧 ~  )

是不是穿起來腳型也美Xdddd
呵呵.......
往後的穿搭還會陸續讓你們看到怎麼搭配帥氣的西外、playsuitsleggins........... 等等的hot look




進口小牛皮材質



鞋跟11公分....

不過說真的.....
穿慣高鞋的Kat 踩著這雙其實沒什麼很辛苦的感覺...
若不是本人早麻痺,要不就是Robinlo Studio真的製作精良,所以穿起來不致於增加腳、腿的負擔!




這算是Kat 首度挑戰他們家中的帥氣性感的大人風高跟鞋....

你們也知道.......
之前人家都嘛是鞋靴派的!




Barra除了實穿百搭的不敗黑色款外....  今年春夏還推出了新款裸茶色!!!




Barra尺寸齊全,宅在家裡都能輕鬆買到Xddddd  (  點鞋子圖就可以連到賣場逛逛  )




豔夏涼鞋季最新活動 :    陽光˙˙海洋˙˙沙灘

活動期間 : 100.7.4~100.7.17
活動內容 : Robinlo Studio 全館女鞋二雙8
好禮加贈 : 限量Robinlo Studio夏日童趣海灘鞋 (市價:1,200)
 



蝴蝶珠寶款的近拍 ~ (  點鞋子圖就可以連到活動網頁  )
就算是海灘夾腳拖,咱們也都要選個上面有很騷包、閃亮亮的3D立體裝飾對吧!!!

共有活潑色彩的絢麗藍蝴蝶、色調鮮明黃蜜蜂、精緻可愛紫彩魚造型的三款海灘鞋任君挑選  (  好一個買鞋送鞋!!!  )


AQU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