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大面落地窗,在下午的時候偶爾曬曬太陽好舒服.....

又到了在家保養的悠閒時光.....
相信一定有一大票女生跟Kat 同樣的喜愛這一刻 ~

可以感覺得出來我的睡眼有多惺忪吧Xddddd




瑞士 Méthode SWISS 緊緻亮澤煥膚面膜  Radiant Resilience Peel
 
哈....
我知道有人會問我去哪找....
女生愛去的「 Sasa莎莎專櫃 」知道嗎?

剛剛Kat 有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線上其實是有Sasa莎莎美妝館可以買到Méthode SWISS的眾多產品....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sasa&ccatid=203&path=126,203

不過我還沒找到這支面膜...
有發現的朋友也請不吝嗇的跟我分享,好放上連結好唄?




因為夏天實在太容易出油跟流汗了....
為了避免脫妝的窘況.....
Kat 有的時候乾脆就來個 「 不化妝 」來對抗!
男友:   妳在嘔什麼氣啊?

這支面膜有噴嘴可以按壓,所以我比較不擔心它會變質乾掉那一類的 ~




要能素顏亮相...
最起碼皮膚要乾乾淨淨    (  就是不能長一大堆痘痘或大黑毛孔ok ? )
還有暗沉、皺紋也不行太明顯.....

冬天不脫妝,妝感還可以重一點....    大大方方給它遮瑕、修容 ~
夏天就要一切從簡了.....                       所以整頓膚質的大計畫千萬別再這刻鬆卸!




清潔後薄塗於臉上,待15-20分鐘後輕柔地打圈按摩,並以清水洗淨...   每星期使用一次,或按需要時使用

白色清爽的乳霜非常好塗抹推展...
可不是在臉上擦很厚一層的那種喔!

而且人家有痘痘也可以擦...
討厭...
別再誇我不長痘了,其實每逢生理期前後附近的日子,Kat 還是會有一兩顆小痘會探出頭來跟我約會!
今天這顆剛好就在人人一眼就能對到的位置Xddddd
來人...
快幫我打爆它!

蘊含波爾多葉精華及茶樹精華......
能讓配方中的兩種煥膚酵素有效地發揮相互功效,迅速帶走臉上的老化角質細胞,刺激細胞新陳代謝 ~

配方加入嶄新去角質煥膚胜肽 – Bio-mimetic Peeling Renewing Peptide.....
能深層收緊毛孔及改善皺紋,抹去歲月痕跡 ~

我發現用白平衡用到陰影模式皮膚拍出來會變成有點黃耶 ( 慘 )

不過我擦的時候都會稍微帶到黑眼圈,按摩的時候還能給臉蛋順便去個角質...
因為成分中有鳳梨及木瓜酵素...




時間差不多用清水洗淨後,整個肌膚都變柔軟了...  觸感滑嫩!

透過煥膚二步曲,重點修復受損DNA,激發肌膚細胞再生力量,締造亮澤緊緻年輕美肌 ~
過程溫合,非刺激脫皮那種強烈手段,所以我想應該適用於各種的膚質!




這張的膚色就比較正常了,Kat 沒調整白平衡....
看來陰天與陰影模式比較適合用來拍東西或風景,拍我就不行Xddddd

沒化妝臉也緊緊吧?
鼻子的毛孔也很給面子通通縮起來...
有的時候看臉上散發健康機的光澤感實在很過癮對吧Xddddd




呼 ~    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