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今天要來分享MIT好品質萬年不敗基本款大本營的創新品牌NARCISSUS Apparel........

黑灰都是本人的本命色....
俺收到的時候實在難掩興奮....

這個牌子之前是歐美品牌服飾( ex.CK/DIESEL/ENERGIE.. )的布料供應商!
我想應該有很多妞妞從學生時期開始就跟我一樣愛買這幾個牌子的衣服吧???
尤其是DIESELENERGIE......       休閒活力的年輕都市風格代表!!!

所以我對這新品牌的品質很有信心...
看到實品也真不負我的期望...........
精緻度,版型剪裁的修身度,還有略顯小華麗感的布料光澤....
每樣都有符合女孩們心中的標準喔 ~




復古宮廷系雪紡五分袖傘狀洋裝  黑色     http://store.pchome.com.tw/narcissus2011/M08445274.htm

Kat 最喜歡這種素面簡約沒有太多" 阿雜 " 裝飾的氣質美衣了.....
簡單的設計可以強調女孩們的精緻五官,還可以順便考驗一下搭配的功力Xddddd



尤其像這類型款式相當受到歐美穿搭部落客們都歡迎....
合身小蓬袖上半身組合短版傘狀小圓裙,帶出濃濃的法式俏麗復古味!!!

所以我的搭配就是玳瑁材質的大鏡框搭配玳瑁鍊帶的vintage小香包包.....



珍珠金屬花鍊呼應腳下的金色芭蕾娃娃鞋啦.....

低胸束腰剪裁好fit塑造完美身段.....
萬一Kat 再吃肥點可能拍這張的時候就要收腰縮小腹了Xddddd
領口開得剛剛好,不會露事業線,很端莊...




腰線挺,裙子的垂墜度很棒....  
著實是一款可以修飾腰圍的小洋裝!
你們瞧「  直筒無腰人 」Kat 穿上多" 腰瘦 " 呀!!!

不會把屁屁包緊緊,是對自己臀部形狀大小沒什麼自信的妞妞們的救星 ~




天然嫘縈纖維絲滑材質散發自然光澤感,縫上不馬虎金色刻紋扣飾....

這張特寫可以看出車縫與纖維線分佈很平整吧?
還有Kat 的胸前竟然也有那麼偉大的時候Xddddd
因為衣服合身到就像為我量身訂作的一樣捏 ~




雪紡紗金釦五分袖.....
真的到死也抵擋不了這一項項的復古元素!




可以正式,要輕鬆也能輕鬆....
記得印象中藤井lena也常在雜誌中展示這種款的小洋裝....
不過她實在太正太可愛了,外國味更濃厚說Xddddd

黑色萬年不敗經典款是不是女孩們衣櫥裡的必備啊???
尺寸從XS~M,大隻妞我示範的是S號 ~




按慣例...... 背影習慣來一張




媽豆示範除了黑還有藍紫色 ( 我覺得有點紫羅蘭色系的感覺 )

怎麼辦!!!
人家也好想要擁有喔 ~




見鬼了....
請留意媽豆腳上的鞋...
不正是我前一篇才開箱的寬皮帶鉚釘木頭高跟涼鞋嗎?

大家都穿同樣的啦...... ( 唉喲..... 害羞XD )




天絲棉TENCEL斗篷連帽短袖彈性T-shirt 淺灰    http://store.pchome.com.tw/narcissus2011/M08454905.htm 

這陣子中NARCISSUS Apparel 天絲棉的毒很深...
因為熱天裡能穿上舒適透氣的衣料真的很重要!
跟一般網拍賣的服裝材質差別蠻明顯的.............
反正一摸你們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XD

柔軟、光澤、兼具休閒時尚感

還有這件我太常穿了,所以很慷慨的奉上兩個造型給各位參考.....
順便告訴我三個主題大家是喜歡哪一個唄 ~




有什麼能比白、藍、淺灰三色更能詮釋涼爽的夏日午後呢?

所以嘗試來紮個「 不經意韓妞頭 」戴上大墨鏡......
人家要悠閒逛書店還有大賣場去Xddddd
  





低領口垂墜連帽設計 + 超顯瘦反折寬口袖

你們看是不是淺色也骨感?
Kat 愛穿啷啷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囉....
一件在手,寬鬆穿搭沒煩惱!!!




微露鎖骨表現無造作的性感....




私物: polo jeans綁帶休閒褲,白貝殼千層片手環 ( 目前正考慮要不要納入大規模的暑期拍賣中割愛Xddddd )
  



私物: J.Crew花瓣夾腳海灘拖鞋




賣場有三個顏色捏.....  超想要黑的啦   ( 接著畫個煙燻妝容然後機車到最高點Xddddd )




走酷酷個性風當然少不了搭配skinny jeans囉......
女孩味可不能少,所以在t-shirt裡內搭背心裙露出皺褶裙擺營造層次感 ~





可別只把連帽當裝飾......
Kat 在室外都會習慣披上帽帽罩頭遮陽,墨鏡一掛保持本小姐一貫的低調與神秘Xddddd



Robinlo Studio的櫸木跟涼鞋  ( 推薦推薦Robinlo Studio的木跟鞋款 )

這雙好像已經沒有了,証明他們家不會鬼打牆同樣的款一直出,數量有限,size賣完就沒有了!




前短後長斗篷式寬版剪裁好顯瘦啊....
在裡邊多塞個幾件人家還是可以偽裝成竹竿
Xddddd


從布料開發到服裝設計,該品牌皆一手包辦 ~
想跟我穿的一樣嗎?
NARCISSUS Apparel賣場連結,可以分期....

預告: 下集可是炎夏最受各位妞妞們歡迎的Playsuits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