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PA終於圓滿的落幕囉....

哎呀.....
我那天的頭髮好聽話好柔順啊 ~
一行人又去Sogo錢櫃大吃大喝了 ~




那天Kat 的朋友們都有志一同在頭頂上做文章...  
女生咩.......就是有無比的默契!

還好我有忍下來,沒去租借什麼誇張的戲服...... 
本來有打算跟親戚小孩借蝴蝶仙子翅膀背背上的.....
所幸後來有剎車,不然就糗了!!!




頭上這個黑蝶可不是我的....
玩蝴蝶蝴蝶大風吹跟其他人交換的 ~
身上倒是有很多蝴蝶結,不知道你們看出來了沒?



滿滿蝴蝶結背心跟topshop流蘇結外套......




這個閃亮桃色才是人家的.....
在夜市中發現很有效果的便宜好幫手!
今夜就當個可愛裝扮的卡通少女 Xddddd




本人鬆懈的胃凸......  
好像五個月身孕......
開心的時候實在很難不大吃大喝 ~




這張臉好園,不過很自然....
還特地帶了casio H30去測試夜拍效果.....    之後還會有相機的專文喲 ~




美女過生日.....
跟我的小桃蝶也好搭!
還有生日蛋糕也太好吃了.......  
第一次所有人合力嗑光光 ~
突然熊熊想起以前不管是自己過生日還是親友們或不熟的朋友過生日....
那些沒吃完的生日蛋糕最後下場怎麼樣了?




有你們的存在我的人生趣味多了.....




兩個大瘦子正妞妞.........  
而且開場還給我這麼夢幻,非常可惡!!!
因為被你們氣到害我又吃得更多了Xddddd




拍照不做怪樣渾身不自在.......  呆王子與鼻屎小姐還有跳恰恰的陽光少女!!!




天啊.....
冠軍出爐了.......  
好好一個美女形象破壞很大!!!
很有七月半的感覺 ~

本來計畫要集體做章魚嘴的......
不過太做作了,我們這一票人真的吹不出來!!!
口水倒是先噴了不少 ~




新朋友.....
榮登最瘦零體脂肪妞妞寶座No. 1 ~

長頭髮好票釀 ~
是個髮型設計師來的 ~




跟妳合照我好靦腆喔....
還說改天要一起去夜店.....
不知道我這年紀一把老骨頭還跳不跳得動哩Xddddd
坐輪椅進去應該不介意吧?




左手邊是剛趕上百年婚的新娘子....  




Kat 第一次戴這樣的兔耳....




原來這角度的我長這樣.......   謝謝扛腳架與偷拍的布少爺 ~




冰淇淋 + 果醬 + 巧克力 + 棉花糖 =  壽星指定好吃的生日蛋糕

Kat 當天擦有點螢光粉紅的指甲油 ~




蛋糕品牌在桌上....
鮮黃色連紙盒都很時尚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