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去看了在我心中韓國最愛排名NO.1的 鄭智薰 RAIN 當兵前獻給台北最後一脫終極暴雨演唱會

high......

不愧是動感天王....
開場讓Kat 緬懷起以前常跑的大型電音派對聲勢 ~


畫面有多少隻手拿著相機、手機狂拍啊....
不拍的是白痴~

超愛他超愛他低......
所以整場下來本人有很多不計形象發自內心真摯的鬼吼鬼叫 ~
男朋友不知道偷偷對我翻了多少次白眼!




每個女生都要跟立牌拍照才算不枉來過.....

我發現除了很多師奶支持外.....
Rain的演唱會有相當多的正妹來共襄盛舉!

畢竟....
要找個兒高、身材健碩、舞姿性感、能唱能跳.....
單眼皮瞇瞇眼、笑容可愛誠懇、充滿男子氣概不娘砲、很會討女粉絲歡欣的『 全能生肉 』.....
很遺憾的............
台灣沒有幾個!!!




礙於擔心檢查包包禁止帶攝影器材的規定....
我沒有把單眼帶出門.......
隨身帶著以前的舊數位相機!!!
 所以照片跟側錄影片的效果不是很滿意.....
也讓我領會到平日除了大單眼很重要以外,小台的數位隨身機種更不能輕忽!!!

尤其是碰到這種場面.......
這場真的太重要了........... 人人都拿起手機、相機狂錄!!!
GF2的定焦鏡不能調距離,變焦鏡又還蠻大顆顯眼的,想不被工作人員發現都難....
Kat 下一篇casio文章一定會哭夭的很厲害......




我的位子..... damn!  還是不夠近!




準備開始啦....  內心好澎派!!!




看演唱會全副武裝的Kat....
為了心頭肉,怕看不清楚他我連望遠鏡都帶了 ~

這張是臉泛青光的惡魔.........



Kat 自己側錄的內容除了男主角的歌舞以外還混雜了許多本人失去理智的尖叫聲...
很可能有的還破音呢!
為了不摧殘大家的耳膜.....
youtube找了當中我很喜歡的一段重頭戲 ~ 『 深情演唱 + 撕開衣服 + 露點淋雨 』

這段大合唱......整首歌也是我的最愛!
所有的影片都是引用youtube上網友們分享的..... 應該迷有版權問題吧?
耐心點下去還會有其它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