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曼秀雷敦.....
Kat 嘗試走了平日非常難得一見的 " 偽陽光少女 " 路線 ~
冬天徹底的離開..... 而我也準備融化了!

不過這瓶防曬猴腮雷啊.......



真忍不住要讚美它呀! 
不行,我不能夠表露出來......
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般..... ( 華夫人上身 )




就是這支榮獲眾網友評鑑特優.....
改善以往一般防曬品的所有缺失、臉蛋全身用透透的 曼秀雷敦 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SPF25 PA++ 』




超清爽,不油膩....

怎麼辦!!!
我覺得每個女生都該擁有一瓶耶 ~
不管上課,通勤,出去玩......
只要不是在大太陽底下長時間活動,非常水潤保溼的SPF25 PA++能隔離日常紫外線的傷害囉 ~




擠出來很水很薄透的清香白色凝露Gel.....  

比乳液還要輕盈.......
塗抹在肌膚上的感覺更加舒潤,溫合低刺激性,吸收飛快...
重點是推開後完全無色,不會白白油油的!!!

化妝前當隔離可保持素肌的彈力水嫩 ~

Kat 很怕擦完會死白的防曬乳...... No
寧願不愛潤色!
也有吃過為了追求高防曬系數含淚買下黏膩質地的防曬產品的悶虧....
就是夏天的時候曾在心愛的深色名牌包上,不慎留下惱人尷尬的白油印子!!!
那痕跡就像用過的吸油面紙一樣......
害我還花錢找專業的清潔人員幫我處理!!!

現在好多女孩都背名牌包包.....
特別是真皮與布質的,一定要特別小心手肘與手臂內側的碰觸 ~
所以防曬產品的型態與質地的選擇也就更加的重要嚕!!!




還有.....
今天的一切都在炎炎日頭下進行....
請容許小妹戴著大墨鏡接客!!!

佛萊迪‧賓不甩我.... 自己跑去玩了




添加「玻尿酸鈉」及「膠原蛋白」兩大保濕成份,含維他命B5C衍生物與E....
可以修護日曬後的肌膚,有助增加肌膚的彈性!

認真擦才不會曬黑Xdddddd




猜猜看全副武裝的Kat 待會要幹嘛去啊?????




HAHA ~
沒看過本人風馳電掣....健康運動少女的模樣吧???    愛駒 " 火閃電小白 "




親膚性佳,透氣度很好......
質地清爽,即使重覆補擦,也不會有任何有厚重、悶熱的不適感!!!




Kat 非常了解有些乾肌妞妞的臉蛋甚至會在擦完防曬以後馬上脫皮產生小屑屑
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SPF25 PA++ 恰好能脫離乾澀感 ~

整體滿意度就給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