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精緻包裝的 『 La Belle Promesse 應許之約-長效抑斑美白導入面膜 』
金黃色外盒整個顯得很有朝氣啊 ~



內容物分為上半臉與下半臉分開式的組合包裝...... 1號,2號各有四片




全新開發的面膜版型.......
一分為二來敷會比較服貼嗎?
Kat 對這個比較關心........

不過它的使用說明倒是很詳細.....




打開包裝袋,面膜共有三層: 珍珠紙、白色原皙素面膜、還有綠色的綠能導模 ~
第一次敷的時候我還差點把綠色那層給撕下來......
還好有煞住車.....
原來那層綠膜很重要說
Xddddd




醫美級原皙素面膜透過含有鍺元素的綠能導膜將其分子震盪極小化後......
和其產生的負離子和遠紅外線穿透皮膚底層,將抑斑美白的功效發揮到最大,效果持續性佳!




袋中剩下的精華液還很多........ 質地濃稠,感覺相當滋潤!
這點我相當滿意Xdddddd
1號、2號兩包剩餘的加起來足夠可以再泡開一顆面膜紙錠 ~




蒙面俠蘇洛的面罩.....




Kat 覺得對自己而言面膜紙的服貼度還好........
老實說我得自己用小剪刀開好幾道口子才能讓它完完全全符合本人的臉型然後乖乖待在臉皮上 ~
大概我的臉菱菱角角吧........???

先貼下半部再貼上半部......




習慣鼻翼兩側剪開才能完全服貼包覆鼻子.....
等待的時間相當充足.......
因為精華液很豐沛又很濕很稠 ~

敷完皮膚濕潤柔軟不緊繃.... 
效果挺很久,我想La Belle Promesse的保濕力蠻強的!!!
還可以繼續把精華液原皙素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無須再沖洗....

還有我想這款夏天敷一定超過癮的.....
兩層布加上精華液夠多的關係..... 冰過再敷一句話: 消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