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穿著很清淡喔......
不過Kat 自己覺得有特殊的氣質 ~
反覆看似乎有股男裝紳士中性的味道!!!  雖然不是西裝!!!




原因大概是這件oversize的棉質外套與小格紋花褲吧......




這張好像在想什麼....
其實腦袋空的不得了!!!




棕色腰帶有一股沉穩感耶 ~




ZARA褲子近拍......
料子很滑很薄............
所以穿起來很輕很涼很舒服,這個季節剛剛好 ~

顏色跟花紋不太女性化Xdddddd....
剛剛好是我這個春天的首選........
當然Kat 還有其它的花褲啦~   以後慢慢穿~




內搭象牙色的長版上衣.....
胸前的編織花紋想跟外套領口互相呼應!
象牙色跟雜米色也很配說!

規矩的穿搭裡一定要有一條不平凡的項鍊...  
金珠寶蛇在這一身突然變得含蓄起來 ~

這陣子Kat 拜託靈犬幫我從國外訂製一條金鹿項鍊........ 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條 ~
不過最起碼要等兩個禮拜左右才能看到實品吧......
做得好不好還不知道呢,重點是還不能退,所以有種賭一把的感覺!!!
那小妞買的比我還多xddddd

對了.......
我有一條金豹珠寶鍊要賣,目前還迷放到相簿裡.....




想不到魚口鞋靴竟然可以紅個兩三年.......    持續發熱中.......
怎麼覺得跟我褲子花紋裡的其中一色一模一樣啊?
我眼花嗎?




漸漸熱了.....
可是Kat 還是會繼續堅持愛穿外套的我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