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敷面膜的季節又來啦!!!

Kat 的習慣向來冬天多擦一點精華液..... 比較不會冰的吱吱叫!
夏天面膜就敷的勤勞一點.......... 潤膚美白加上涼涼水水的好舒服!
玩到趴或工作太累超想睡覺的時候就靠懶人晚安面膜撐腰!




mdsn 美的深生醫科技有限公司推出.....
多間藥局與診所推薦的Medicine 美的深走動式淨白保濕面膜 』~

添加衛生署認可淨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MAP、高濃度玻尿酸、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及植物性多胜肽成分.......
具有長效保水能力及預防黑色素形成,能紓緩肌膚乾燥問題,達到保水及鎖水的功能......
精華液滲透肌膚形成保護膜並修護肌膚,使肌膚亮白外更可恢復彈力與光澤!




主要的原料都是由歐美進口,接著MIT
包裝封面上有大大的經過衛生署認可檢測的提示貼紙..... 
讓各位買得安心 ~




據說內含有滿滿35ml的精華液....
不過因為Kat 是不折不扣的婆婆媽媽歐巴桑貪心鬼.....
所以就算面膜紙拖出來的時候相當濕潤,精華液也算豐沛.......
我個人仍是希望可以再多一點Xddddd
越多越好啊Xddddd




採用100%純木漿材質雙耳掛一整個無敵方便.....
紙質算是比較柔軟的觸感.......




脖子的部分包覆長度差不多有到頸項的二分之一.........




等等要活動走來走去......
所以眼皮部分特別把它折下來......
你就好好的給我加強服侍黑眼圈吧!

拉提給我緊緻V臉.......

由於太服貼了......
男友說有像燒燙傷那種Xddddd
我說這模樣讓我很想來一齣電影" 夜宴 "中的某一段.......
像降↓↓↓↓↓↓↓↓↓



等哪天穿古裝( 長浴泡 )的時候再舞一段跟大家分享Xddddd




聊到耳掛式的面膜.......
之前買過一個藥妝店開架很有名的品牌.....
電視跟雜誌都有大量的廣告!

結果...
Kat 第一次覺得好好用,後來從第二次開始,每用必過敏 ~
臉都會有一點紅,癢 ~
狀況持續個三~四次之後.....
我就再也不敢用那牌子的面膜了!
大概它不適合本人的膚質吧!!!

因此特別深刻感受面膜的成份及適用膚質的重要性...
像這款就標榜:   男、女生各種膚質及敏感肌( 雷射過後也都OK )




還有我一定會把包裝袋捲捲捲,再一口氣擠出殘餘在袋中的精華液....
捲捲捲這招也是靈犬教我的!




手腳、膝蓋、手肘的順便保養時間.....




敷完濕濕的面膜紙繼續按壓滲透絕不浪費.....
無須再沖水囉 ~

請忽略臉上小紅點.....
生理期快來都會降:(
眼神呆滯也別見怪.....

淨白保濕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通常都趁著這時刻快速的上妝 ~
妝效更服貼,薄透,持久.........


1.官網直接訂購(
www.mdsn.com.tw)

2.官網裡的整形外科中心、醫美診所、藥局等…

目前官網有母親節的檔期優惠 每盒499元喔(買五送一) 1000元以上免運費的活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