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迷的Kat 這回收集到猴猴 ( 裝一下可愛 ) 的手環啦.....

我說過我的目標是要開個動物園之類的........集氣集氣.......
不過等買完本人大概也破產了吧?
最近隨便看上個什麼東西都動輒好幾千塊大洋 ~~     好傷心 ~~~






實際上這咖還蠻重的......
很有份量的金屬..............

尺寸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啷」
光這麼用掛的其實會讓人很沒安全感 ~
希望別粗心到第一次戴出門就整個給我砸地上捏 ~~~

不過Kat 真的很愛這種兩兩相望的詭異奇趣感!!!




金猴腦 ~ 頭靠頭 ~

知道哪裡有好動物可以通知一下我喲 ~        今天要甜蜜過生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