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花心力在頭頂的毛毛上 ~

今天Kat 來介紹懶人必備護髮霜......................
整髮達人Tony老師的 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合 ~

專為乾澀脆弱、易毛燥的髮尾設計...........
能讓乾枯亂翹不聽話的毛毛,變得柔順服貼好整理,含散發迷人香香!!!




收到的時候每支各50ml
如果是還未剪去長髮的Kat ...................
俺一定會「  仰天大喊: 不夠用啦 ~~~~~~  」

不過因為我除夕當天被Kat 媽拖去salon........
其實本來只打算洗頭+吹整,設計師問我要不要順便修一下,Kat 媽坐旁邊使很期待的眼色看著她女兒.......
雙重壓力下我就答應了!!!
擔心設計師大過年的太happy會一時刀誤...
Kat 還特地用手指比了比大概只能修剪多少的長度給他大人看喔 ~
想不到慘劇還是在我埋首壹週刊之際發生了..........
話說俺的髮質很差讓你看的很礙眼,但你也不用給人家剪去一半吧???

還好本人向來對自己不乖又難搞的毛毛看的很開 ~
如果我今天對每根髮絲都那麼計較,心靈幼小又脆弱的話.......
很可能就會賴在salon地板上哭鬧不肯起身喔!!!


結論就是:
見到有如隔離霜或BB大小般的50ml,心情是蠻平靜的!!! 
以目前的長度,Kat 很夠用了XDDDDDDDD
出國隨身攜帶保養整髮組的話我就會把它列為必帶首選.......




主要成份:  荷荷葩油、乳木果油、維生素B5、水解角蛋白、水解小麥蛋白

護髮組分日夜兩支雙管齊下 ,修護時間不間斷!
 
以往護髮不都是自己去藥妝店選購,不管是抹的,還噴的,挑一瓶不就搞定了嗎?
這組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 太陽(早),月亮(晚) 餐都有份 」..............我還是第一次嘗試耶




日用清爽修護凝露......成粉色透明,水潤狀,提升保濕度與修護受損表層,給予髮絲保護膜,外在因素等傷害!




夜用滋養髮尾凝乳,深層滲透髮尾中芯補充養分,由內而外賦予頭髮彈性以及修護髮幹裂痕,重新找回彈韌活力

喜歡玫瑰味的女孩們一定會喜歡這組保加利亞的玫瑰香氛 ( 因為很香很撲鼻啊 )
適用所有髮質,以髮尾為中心,均勻塗抹於全乾的頭髮,不需沖洗!!!

我說以往接觸的產品大多都是果香或複方草本香,單純的玫瑰味也是Kat 第一次擦喔 ~




一次差不多擠兩顆黃豆大小 ( 視髮量多寡斟酌次數喔 )
於掌心溫熱搓開後再抹於髮尾..............




有看電視都知道: Tony老師在護髮或吹整的時候,都喜歡用捲捲纏繞的手勢順便把髮尾弧度給做出來




拎跨賣 ~ 拎跨賣 ~ Kat 的毛毛多聽話? 多有大家閨秀的模樣? 還有長度是不是一半不見了?




Kat 個人覺得這組擦完以後髮質並不會百分百變成完全咕溜,不過都還是保有柔順豐盈的感覺...

別擔心會濕濕塌塌的...............
因為無論是凝露或者凝乳,質地都剛剛好的清爽,不會黏膩殘留!!!
難怪可以早晚天天使用 ~

而且免沖洗的最方便啦!!!  
現在頭髮比以前好梳多了.............誰能想到有天Kat 的毛毛也能重拾健康與健康光澤呢!!!

最近被blog好朋友們發現頭髮顏色都退的差不多,改天要再去染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