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要帶大家進入全美的複合式品牌連鎖店Urban Outfitters裡逛大街,還有看看Kat 買了什麼 ~

後來本人發現這樣介紹照片可能會爆量,所以我乾脆分三等份好了.................敗家內容只好下集再出嚕!!!




料子偏軟的開襟薄外套  X  輕柔復古的細肩帶洋裝




逛這邊罩子要放亮的一個主因就是..............
Urban Outffiters會與一些名設計師合作,讓消費者時不時可以撿到便宜的高檔貨!!!

聽到名設計師有沒有瞬間讓心跳增加個50下啊?

光看這一個檯子,就已經有好幾件令人欣賞的衣櫥必備單品對吧?
............毛呢紳士帽、深淺灰skinny jeans、還有今年開春會很紅的側邊口袋工作褲 ~




個性化的金屬感「 大塊頭項鍊 」Kat 考慮了好久,猶豫要不要買?




這套推薦給比較不擅長穿搭,或是沒甚麼概念的女孩 ~
簡單就是......................素雅的針織上衣搭配色彩花樣鮮艷的碎花裙!




根據經驗法則,通常百搭好配的工作風JK應該會成為最常穿上身的外套之一 ~



各顏色跟它配一起都會很合理是中性灰色調 ~

還有我發現外國人還蠻喜歡兩件內搭背心或T恤搭配超短的性感丹寧短褲外罩合身的西裝外套 ~




Kat 本來也有拿這件的,新款沒打折,又想到一堆亮片清洗不便( 永遠只能送乾洗吧? )      
...........後來又給它放回去,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定會懶到丟洗衣機!




海洋風條紋上衣.................肉肉女也能變身骨感妹的絕對顯瘦剪裁的T恤!




成群的異材質拼接牛津鞋 ~
U.O店裡主打各式各樣的牛津鞋,我想無論老外還是我們,幾季下來幾乎人人都瘋Oxford Shoes!




這雙也好好看,不但有皮革雕花、綁帶,靴子般穿到腳踝的高度,搭貼腿褲一定會直得要死 ~

結果我怎麼沒想到要買,因為一股腦該死的只想著拍照啊!!!




Kat 始終覺得這種耐看又帶有滄桑感的靴款帥氣隨性,最適合穿個長版風衣或皮衣之類的..........

不知道台灣女孩會不會喜歡?     
我看奇摩購物中心的個女鞋品牌好像都沒賣這種樣子的.............好可惜喔 ~




平常日這樣穿就很好看,不想太中性,搭雙夢幻花紋褲襪馬上女孩子氣 ~

自己是一早就購入了長的很像的Topshop棕色AMBROSE Cuff Lace Up Boots.....
所以黑色款純粹看看欣賞一下 ~




Kat 媽極力推薦的歐式寬帽沿毛呢帽 ~

她一直在我耳邊唸說應該要買的............
but..............
你們也知道,我個性俗辣,買回家又沒什麼勇氣戴上街,常常5分鐘不到就拿下來了...........lol

如果我還住國外的話戴上當然沒什麼問題啦,所以儘管內心蠢蠢欲動,最後還是沒買 ~




走到哪裡都夯的側背復古方包 ~

Kat 也順便買了一個他牌的方包送給自己當新年禮物,過年再來開箱XDDDDDDD

還有打算轉賣的一咖外型與做工都沒話說的名設計師方包,照片已經拍好了,就等剩成堆的衣服不知從何整理 ~
( 含 淚 )    人家需要一位小幫手啦 ) ) ) ) ) ) ) ) ) ) ) ) ) )




看到這桌只會想如果都是我的鞋該多棒!!!




這雙我有買喔 ~

整個就是被淺藍色的麂皮給誘惑,看到它腦筋直覺閃過Kate Moss穿skinny jeans腳踩Moccasin平底鞋的畫面...
然後Kat 就想說「 俺也要這樣穿呀 XDDDDDD




大襯衫 + 開襟針織外套的組合 ~  
我特別留意了一下袖子捲法,好好看喔!




東西實在太多了,沒辦法翻太透徹,也不能花太多時間瞎逛,還要扣掉認真血拼與試穿的時間......




相當大膽的學院風,配上下面那頂黑藤編紳士帽瞬間有了獨特的街頭funky味道喔 ~



布料與顏色結合的很巧妙,令人欣賞的搶眼度100%




休閒寬鬆的美感,大領口的針織單品特別有女性柔美的魅力 ~



我在看那高腰短裙配短靴,還有花紋連身褲...........




喔喔......驚喜折扣區 ~
SALE其實一件也都還要好幾佰或一兩千...........



古著風花朵布鞋 ~




好熟悉啊 ~ 
類似的款式韓國、台灣都好多,看來大家流行的都差不多耶 ~




有任何蕾絲元素的衣服都能率先勾起Kat 的興趣,拼接休閒服來去試穿 ~



既然前面有聊到牛津鞋,那麼尾聲放上一張靈犬很有型的局部街拍 ~

挑戰較特殊的牛津鞋款是她的興趣,還有淺系的花紋襪收藏控第一把椅!
做老姐的我恰恰相反,都挑深色低................

很會穿衣服的靈犬,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拉她出來發表 ~
Katblog想破頭兼快爆肝之際來幫忙頂一下,不過她可能會回我「 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