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美國Kat 本來性致勃勃打算買Myrte,因為好多名人戴,看無名也好多朋友戴 ~

的確是蠻好看低...................
所以想跟風..........................呵呵

誰知道去到Chloé專櫃試戴一堆各色Myrte之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我戴起來不是非常適合 ~
這就說明了眼鏡很任性真的會挑人啊!!!




就在既將死心之際,靈犬捎來好消息,她幫我找到一副款式跟經典必備款的Myrte很類似的Abelie ~




還是春天的粉嫩框色,Kat 深框不少,淺框欠很大........... ( 誰叫我一直以來看到深色框就會被迷住咩 )

我覺得少了金屬邊戴起來輕鬆多了,所以還蠻推薦Abelie




這款Abelie不是最新的,所以流線弧度是往上揚的,跟現在推出的有那麼點不一樣.....

自己喜歡上揚多點,蠻有趣的!        
 這支果然沒叫我失望,合拍多了 ~




延續著Chloé一貫不造作的簡潔元素,充滿女性柔美與成熟精緻!




還有我的第三支Marc Jacobs........

Kat 的網誌應該知道我有多推崇MJ,他的設計很適合東方人的臉型、平均鼻梁高度.........等等 ~




靈犬被我傳染買了一支同款黑色的 ~  ( 其實黑款我也很想要,不過都買的話就真的太浪費了 )
所以割捨之下選了茶色................




強調終於自我的選擇,簡約帶有成穩自信的風格!
詭異的是我明明早拍下戴上的照片,現在卻一張也找不到,死去哪裡了??? ( 火大中 )


以下是Kat 的墨鏡人生 ~  
其實並沒有擁有很多支,不過每支都是自己的最愛 ~

包括從以前到現在被小偷幹走,還有自己少根筋做小黃掉車上的共有12支..........其中有3支消失了
導致我不敢買多 ~

最慘痛的經驗是某次去夜店,頭一回戴著跟男朋友交往第一年情人節他送我的Dior墨鏡........
結果就這麼被遺忘在回程車上!
證明酒喝多了會誤事 ~

便宜了下一個搭乘的XX蛋.........


 

這角度向來是Kat 自拍的最愛,要有點由下往上喔 ~



追求的目標就是無止盡的復古大框







大墨鏡是無神素顏的好幫手 ~















好一陣子也都帶著墨鏡拍穿搭,因為那時候比較害羞XDDDDDDD






我發現自己以前比較瘦..............( 尖叫!!! 認了認了 ~~ )




躲在大鏡片背後的隱型靈魂 ~

能找到的資料照片目前只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