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消費群在18~30歲,在歐美紅翻的Urban Outfitters不是品牌,而是集結許多品牌而組成的店

商品時尚兼具價位合理........

今年好高興............
因為它開始販售一些價位偏高的系列,尤其是冬季的大衣外套 ~
以前都只能在歐版上看到然後乾瞪眼!



從頭頂到腳底的美美服飾皆有販售,請大聲尖叫吧 ~



台灣女孩們越來越喜歡對著螢幕靠點滑鼠來購物...........      真的去到實體店面反而不知道該買什麼?

Kat 恰恰相反,喜歡在店裡耗上半天 ( 當然先決條件店要夠大夠好逛 )
細細品味它的裝潢擺設、商品成列、服裝風格細節、店員的穿著等....

來構思我該買些什麼,激發搭配的靈感 ~
所以陪著我一起逛街的人也會跟著破產!

最近Volvo C30 的廣告看了很有同感 : 「 怎麼樣? 都很正吧? 買啦!  」
這句話分明是在抄襲我們姐妹的嘛 ~  聚在一起逛街必講的話



諾大的開放式空間,還可以看到外露的管線,搭配木材架即波浪透光板 ~



這邊真的超好買的,色彩花樣也是多采多姿,一點都不無聊!



鮮豔的花樣柔紡罩衫........



Kat 聞風喪膽的碎花洋裝 ~



啊...............這些褲襪花色每一盒都好好看!



大紅蕾絲網襪配衣服一定很殺



買衣服也許只是個藉口,,其實來到這裏是希望發現這家店距離上回來光顧到現在又有什麽新奇之處!



少女家事DIY達人不容錯過的寶石風格的櫥櫃把 ~



飾品怎麼收納,溫暖小房間該怎麼佈置,把這些搬回去就對了!



彩妝用品也好多,我隨便瞄了一下有看到StilaAnna Sui ~



髮箍用碗裝的 ~



類似電影「 Sex and the City 2 中誇張華麗的民族風銀白珠手環 ~



借靈犬的手試戴拍一下,我已經沒手了還又拿相機,靈犬也是大包小包 ~



這串也好好看,我為什麼只顧著拍確沒買回來啊?    
啪啪啪.......... 呼自己巴掌先..........




蕾絲編織手拿包,有股溫暖的氣息,適合愛穿針織質料的女孩 ~



這一罐應該都是玫瑰耳環,包裝不賴當小禮物送人很有心意 ~



古樸的時鐘項鍊...........



看它的金金也做得舊舊的很有質感 ~



櫥窗裡的人台有配戴,所以一定要拍一下 ~  飾品控Kat 在每回血拼之餘必做的功課之一



我應該把這幅買回來的,好慵懶 ~ 好sexy



沙發...........靈犬的honey就坐在這張椅上等我們大半的時間 ~

還說美國人都有運動的習慣?    跟我們台灣來的女生逛街腿力根本沒得比啊..............




這床像手工做的鄉村風棉被我買了 ~  

是的............迷錯,本人掃貨的時候也順便掃了一條棉被,應該說靈犬跟我都各買了一條!



see ~



Rocker專用「 手指虎馬克杯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個特別興奮?



無聊的幼稚鬼很想入手的玩意,對第二排惡棍型小鬍子相單感興趣.........

不過一直被旁人勸阻,這樣可以知道俺的生活有多無聊了吧?

自首: 其實拍這張的時候都在偷瞄對面的美女 ~ XDDDD




這鬍型讓我想到老美國片 ~  不是說美女都有長鬍子嗎?



經典喜劇老片Ghost busters裡的STAY PUFT!!         ⊙﹏⊙ 應該很多年輕人不知道吧?



就這點光眼睛應該還是會瞎掉才對耶 ~



明明是耳機還給我偽裝成糖果 ~



手斷啦 ) ) ) ) ) ) ) )


還意猶未竟對吧?
上集先四處轉轉,介紹一些飾品和有趣的小玩意 ~

至於大家想看店裡賣的衣服鞋子們................還有Kat 買了什麼?      請期待下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