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這樣穿也是為了滿足某人的私心.................男友愛XDDDDDD

而且是Kat 染黑前 ~
說明本人前陣子穿搭還挺用心的,這陣子又慢慢偷閒冬眠去了!
加上我寧願穿很緊的褲子,也不要穿小短裙 ~

這次的造型有兩樣東西都是友人贊助......
敗家女都沒花到錢喔 ~~~~~~~~~~~ 太反常了 ~~~~~~~~~~ 哈




毛呢金邊墊肩小外套是好朋友送的........... 

這畫面太美妙了....................猜猜誰藏在我的跨下?      
Kat 無法約束佛萊迪‧賓在任何時候跑來插花!




她深知我的習慣所以兩個顏色都給人家準備好........




主角是黑色與金色.............毛呢外套記得叛逆的搭配搖滾t- shirt

手上的Vintage Chanel Bag  是另一位國外友人的好禮,來自我高中時期死忠兼換帖的好姐妹......
了解Kat 喜愛復古的元素因此默默的幫我收購了兩個,然後一次寄來surprise害我流淚了 ~

由於這咖有年份的「 老香 」底部厚度不算寬,所以目前習慣把背鍊給隱藏起來當作手拿包使用!




還好在國外找不是很貴,不然人情還不完.................... 來生只得做牛做馬 ~



金屬大愛............一點小蝴蝶結增添女孩兒味!              


    

項鍊款式也簡單............


       




老包仍有春天,尤其在歐洲,雖然不是經典的2.55,但最終這有歷史的香香不也見證了一個時尚輪迴?
拿手上大小剛好 ~


         

祝福每位朋友都能用欣喜的心情迎接2010的最後一天與2011的最初!




Kat 也會盡力在每篇穿搭文中給妳們耳目一新的感覺 ~



尾聲放上我心中的韓國第一天團BB(GD&Top)精彩MV  我說你們到底打算拖到什麼時候才來台灣啊?


Top的白金髮色一直是Kat 自學生時期心之所往,可是礙於Kat 媽......她看到應該會二話不說把我的皮給剝下來!

每次都跟我說她看到哪個阿姨的女兒從國外回來,染了一頭粉色的頭髮.....
或哪個姐姐的藍髮多襯白皮膚,有多好看之類的 ~

我說: 那我也染好不好?
Kat 媽總會馬上閉嘴沉默........妳們看看這根本就是差別待遇嘛!


最後一天必須得瘋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