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這篇照片會有點多,大家喜歡看的典型購物文啊!
因為妳們知道女孩最愛賴在更衣間裡悉悉窣窣、東摸西摸玩換衣服的遊戲了!

首圖這件洋裝又是上回出國沒能帶回來的小小遺憾之一!
該店的最後一件,有點類似miu miu某一季的款式.........

因為size有點大...........
看我下半身還穿著牛仔褲就知道,根本懶的脫下來了我!




喜歡它「低調紋路的金屬光澤布料和活潑的剪裁」,可惜老天不從我 ~

啊..............
若是換成現在已經吃胖的Kat塞進去的話應該會將將好!
那時候真不會想耶~





這件也好可惜,被靈犬給擋下來 ~
多年下來她真的看膩我的隨性搖滾路線了........因此禁止我買太多年輕人、小朋友的款式!

好嚴厲的妹妹.................
怕我在店裡殺紅眼亂花錢,把關嚴格,滅火功力一流的!




Kat   :        唉..............很適合日常穿捏 ~
靈犬 :        妳日常的衣服已經夠多了啦
 




可惜了人家還覺得這H&M這件水鑽材質選得不錯,不會很亮看起來很廉價、俗俗;也不會暗沉看起來假假的 ~



雖然不能買還是硬要穿一下,該閃的也有閃..........下半身搭件破破的牛仔褲就很個性又好看了對吧?




前篇帶領大夥逛H&M文中有瞄到的A字型針織衫 ~ 這長度遮屁屁剛剛好呢
溫習 美版逛街『 H&M 是我的更衣室 』上



寶藍色的短版毛呢外套..........我覺得這輩子除了黑灰以外應該也脫離不了藍色的掌控了!




放心好了........
誰會老老實實穿它呢?
全素面相當適合拿來改造.................藍圖早在腦海中畫好
價位實惠,一點都不會心疼 ~ Kat 的別針們都已經待命準備蓄勢待發啦!




這件只剩超大的size,穿上好像套了件睡衣似的.........試穿照片就懶得拍了,想像一下小孩穿大衣的畫面吧!




這兩三年來服裝肩膀的裝飾真的是造型的重點捏!




附細版皮帶的卡其色針織開襟衫............

沒說謊吧 ~
人家真的整個夏天都在添購尋覓秋冬要穿的行頭!

竟然不能試穿是怎麼回事?
衣服不能打開,皮帶被固定住了,又不能當套頭毛衣穿.............
心酸............掛好看的嗎?




不能錯過的目錄款...................帥氣啊!

呵呵 ~
又是秋冬季節的條紋針織衫...........





Kat 始終無法忽略能讓人增加氣勢的重點部位---------> 肩膀的珠飾
所以我買了好幾件...................看到這邊應該了吧?




花不溜丟的墊肩圖騰外套也一直在我的購物清單中從不排斥 ~




但已經買過類似的啦 ~~~~~~~ 連穿搭都拍好嚕,希望能在12月中亮相 ~

只好默默的掛回去囉..................
精明: ............雖然由我來講出這句話很沒說服力,不過差別不大的東西買太多就是浪費 ~~~XDDDD





Kat 的最愛「 黑色長版西裝外套 」無須再挽起袖子的七分袖款好方便 ~




復古華麗的寬鬆亮片上衣 ~




密密麻麻一大叢的暗金亮片,看這數量很實在啊 ~

唯一的缺點就是逃不過辛苦的手洗命運...........老娘苦命的腰





誰說非要穿合身才會顯瘦?
如果有女孩們想追求Kat 這種「看起來又扁又平又直的效果」,選這種衣服,這種大小準沒錯!

「又扁又平又直」是好現象嗎?




極認真的神情又出現了 ~
正在思考究竟要不要把這件帶有點空氣感的外套帶回家?

腰間綁結很吸引人,代表它改成圍腰帶也會好看!
還有深藍色不正是本人衣櫥中的幾大基本色系之一嗎?




運動與時尚的結合,變型的球隊外套,很有Alexander Wang曾經登場過作品的影子 ~ 能搭配俺的大王鞋鞋




這件也是size不合太大 ~
美國買衣服就是醬,小號一早被掃光光!

中規中矩的剪裁運用整件緞面光澤布料,配合亮片、別針、大顆長方型寶石整齊的排列.........
頭一回讓我遇到還算別緻的款,車縫也不馬虎 ~

在更衣室裡比YA是怎樣?
證明Kat 換衣服玩開了!




毛茸茸的華麗圖案開襟毛衣 ~

回顧照片搥心肝..........
當初考慮了半天最後沒買在幹嘛???




因為我想起來浪費鬼有好幾件開襟毛衣,「Kat 也是開襟毛衣控喔 」............

想到放在台灣的「存貨」根本都沒開來穿,還新新的躺在衣櫃中 ~
即使這件自己穿起來很好看,即使它很襯膚色...........我....我還是放棄了 ~

只能說當時一定被鬼給遮住眼睛.......................


說了那麼多也穿了那麼多,到底把哪些給打包回家咧?



















縫上好多珠珠的長版開襟毛衣 ~



鍊條鑲邊的開襟毛衣,用來給皮衣打底穿在裡面的 ~


Kat 媽堅決說要買下的珠飾小外套 ~ 母命不可違


嚇傻了吧? 買了一堆非黑即灰的衣服.......



好難得........終於出現「夏裝」了!!!
動物控怎能錯過這隻雪白小豹呢?
Kat 跟靈犬看到這件都用飛奔的 ~





這毛料斗篷也是目錄款,兩個顏色都無法割捨下,乾脆一黑一灰通通帶回家 ~





加上先前介紹過的駝色大衣..........

買的保守,才十七件而已
如果沒人阻攔,收穫就應該不只如此了唄?

陸續還會有ZARA........等其他商店的逛街敗家文持續加碼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