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帶著小小眼紅與妒忌的心態寫下的.................
而且跟明星雙J沒啥關係 ~ 『 A 』才會讓女人瘋狂!!!



暑假期間靈犬購入的McQueen大皮草領外套 ~ 

我跟她一起挑的喔 ~
每回都不停的在skype中傳遞對設計師的熱愛給她...............
結果她比我更積極的把這股力量轉化為行動力!

不過冬季的服裝還真容易讓人陣亡 ~
可惜做姐姐的銀彈有限,沒辦法像她這樣子揮霍!!!..................哭窮中

吸氣............
目前還是唯有包包才比較有辦法能燃起我的烈火 ~



其中一A的鬼才外星人Alexander McQueen..................
其實他還是有推出中規中矩的正常款式,並非件件都那麼前衛 ~




細軟綿滑的黃鼠狼皮草...................光澤好美 ( 阿密陀佛 )
感覺臉龐枕著這塊皮毛應該會舒服到流口水之類的 ~




另一個A就是Alexander Wang ( 大王又來了 )
Kat 覺得這牌子商品都製作的蠻嚴謹低,品質給我很好之印象 ~





oversize的長版雙排扣西裝外套,偏向男朋友款式 ~




好配她當初買的靴子王!   ( 完全伸展台風格.........記得穿的時候外套釦子要開開喔........再冷都要ㄍㄧㄣ住喔 )

這孩子真要命................
現在都會學我死也要走黑色的路線!
我明明記得妳沒那麼陰沉的耶 ~




噴槍暈染效果感覺的燈心絨拼接真皮袖子 ~
給我給我....................姐姐喊話中 ~

題外話.......
Kat 最近外套癮又快要犯了,我沒事就掛網看外套!

想請教懂得人,請問什麼是「原單」啊?            「原單」跟店裡販售的正品有有什麼不一樣啊?
本人孤陋寡聞..................
聰明的朋友快告訴我喔 ~

祝福我可以順利買到心中所想的Jeffrey Campb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