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定會相當有說服力.......
因為是人都知道...............
Kat 有滿滿一頭很糟的髮質!!

又毛、又乾、容易斷............
說老實話我已經放棄它一段時間了 ~
記憶中只有小學的時候頭髮是烏黑亮麗的!




see

我承認自己很愛摧殘親愛的毛毛.........
燙染吹整刮一樣都迷少過 ~
雖然沒甚麼分岔.......
但是經過長時間的考驗,髮質除了差已外還變得很脆弱!
本來就細軟了,感覺更像稻草 ~




又捨不得剪光它................長髮偶的命呀!
可是那麼長的頭髮好難護理 ~
每次光洗好顆頭就得花好多時間.............手舉得都快斷掉外加人很想睡覺!

勤跑沙龍傷的最重的又是荷包 ~
這些經驗不知道有沒有道出很多人的心聲 ?




三天前Kat 又去染了 ~
秋冬到了咩..................
換個髮色理所當然!

我...............
真的很欠揍吧..................?




還好讓我遇到Tony老師的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
一瓶乾濕兩用無須沖洗的產品....

好貼心、好方便,除了平日居家護理外,讓我連去游泳都帶著它 ~
上岸可省去不少整體頭髮的時間!




外包裝相當簡約素雅......
主要成分富含11種頭髮必要所需之高效胺基酸因子、水解大豆蛋白、醣基海藻糖、維他命E …等!

我想毛毛之所以那麼毛應該是因為長久以來的摧殘造成頭髮中的胺基酸大量流失的關係 ~
頭髮的蛋白質中缺少胺基酸就比較沒辦法呈現健康自然蓬鬆的空氣感!




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標示的好清楚................




按壓噴頭能把護髮水霧迅速又均勻的灑在髮絲上......不怕雙手黏踢踢!
還是懶人的最愛哩
~




濕髮時距離15公分,噴於髮絲上,再用寬齒梳由上往下輕柔地梳理頭髮,不需要沖洗,即可將頭髮吹乾 ~
乾髮時距離15公分,不需沖洗,可依不同需要增減使用量及頻率。
早晚使用效果更佳~

還有一點不說我不是人......
就是這瓶的氣味充滿明顯又討人喜歡的果香味 ~
精華液的質地相當輕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噴多了也不怕頭髮變油、塌!




平常洗完頭髮總結成好幾坨打不開 ~~
粗手粗腳氣起來都快把毛毛給扯斷了啦!

Tony老師的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噴下去之後,髮質變比較沒那麼乾澀了.....
似乎真能感受到它的修護作用 ~

一個禮拜毛毛竟然出現些微的亮澤度..........超感人的耶
兩週後毛毛明顯聽話許多 ~

高濃度的水解大豆蛋白及醣基海藻糖,有效隔絕防止吹風機、電棒等傷害 ~
除使秀髮回復柔潤滑順外,同時達到層層滋潤及修護髮絲,讓髮色持久如新!
沒有特別梳理還比以前服貼,糾結的情況改善,觸感也柔順多了...................

以上是一位活生生「爛毛人」的試驗讓大家看到明顯的差異喔!

不想秀髮像Kat 那麼糟現在才來緊急修復的寶貝們快來這邊吧......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