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陪小朋友 ( 親戚小孩 )去看了少女時代的演唱會...............小朋友不願意露臉!

這也是Kat 首次身陷在數不清的宅男堆裡 ~
看到了嗎?
身後排隊的人潮都是男生...........
這感覺還頗令人感到恐懼!

由於前一晚的學生之夜玩得頗high......
人其實很累還睡眠不足 ~
妝也不想畫戴副大墨鏡就出門了!




最貴的搖滾活受罪特區 ~ 
沒椅子坐、肉貼肉、空氣又差...........
三個鐘頭讓身為老人家的我與兒童快死在人群中!

連一同前去的男朋友也凍未條 ~
他的後腦一直被站在身後方的瘋狂少女揮舞螢光棒K中......

我的前方一片....
也就是舞台下方幾乎都被激動的男同學與宅男們給站滿了 ~

少女時代的威力很強........人也粉正!  身材也很讚!

觀察四周總能看到男性們的臉上掛著愛慕與滿足的微笑 ~    
尤其是演唱到招牌歌『 Gee 』、『 Oh! 』時.................
充斥在耳邊四週的幾乎都是男性們宏亮低沉的合音 ~

哈........Kat 看演唱會不夠專心!
誰叫台上沒有男人讓我尖叫 ) ) ) ) ) ) ) )

後來SJ的東海有現身表演滿足了一下我空虛的心靈 ~
他本人還蠻帥的........


p.s 新聞中提到少女時代對嘴.......well前兩首快歌的確是在聽CD ~ 之後才放KARA一起唱




      
還好我暑假去了一趟美國接受連續三天在迪士尼園區裡走一整天加排隊的特訓........
所以腳跟腿從原先的酸 → 痛 → 水腫 → 麻 又慢慢變成 → 沒知覺 → 完全康復 
站到演唱會結束離場腿竟然還能自動消腫變回原來的粗細 !

男朋友跟親戚小孩倒是一付腿爆炸,要死不活的神情...........
下次應該要買有椅子坐的票 ~ 也比較省錢!
還有人家其實最想看Big BangRain的演唱會啦 ~

給我男人與肌肉吧 ~  
Kat 也想盡情的吶喊尖叫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