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p魔術防曬BB霜  SPF25★★

小偉老師又來啦.......

繼上回體驗過美好的唇蜜之後......
Kat 終於對嘴唇開始上顏色的自己有了那麼一點小小的信心 ~
要不然以前的我超怕擦任何唇彩的..........


提到BB霜就想到自己出國時的一個小故事.....
出國前特地買了一條陌生的、市面上評價還不錯的BB霜放行李準備帶出國外 ~  ( 不是照片中這條啦 )


結果到了美國後打開一試.......
才發覺那隻產品完全不適合我 ~
(><)擦了以後膚色與膚況都不是太好!


所以一整瓶也就擠了那麼兩下就被我扔一邊去了........
然後整個假期我都用惡勢力 + 死皮賴臉的拜託靈犬把她的底妝產品也給分我用一些 ~
不然出去玩拍照我哪來的好臉色啊?


即便這回在BB霜上遇到了這個小打擊,仍沒讓我打消對這種產品的好感、信賴與愛用的程度......
這世上一定還有許多優秀的BB...........


就好比小偉老師的這瓶.......
嘆............如果出國前是買到它就好了 ~ 醬就不會浪費錢了






可快速完妝並能兼具防曬( 內含SPF25★★ )、保養、底妝、遮瑕等
修飾毛孔、黯沉、蒼白等肌膚瑕疵,更能同時達到隔離、控油、潤色、淨白、保濕等功效 ~



Kat 覺得走到哪裡陽光都那麼大.........
使用的美妝品中多少都還是要選擇一些有防曬、控油功能的才行啊


還有手上的小斑點是上次跌倒之後小摩擦的結果 ~
順便來實驗...
看看這款魔術BB能遮到什麼程度?


顏色偏冷膚色................這種我就比較尬意!
人家比較不喜歡用黃黃或橘橘的BB ~ ~ 運氣不好會把膚色擦深又蠟黃


不過Wee’p 魔術防曬BB擠出來的時候有嚇一跳.........
感覺質地是屬於那種比較濃厚的!


心裡想說................害呀.......

那麼稠適合在夏天使用嗎?
該不會很難推,然後給我生一堆屑屑臉變超乾的吧?







結果又是三八的我多慮了 ~ (^^;

除了塗抹的技術要比較仔細、推展開需要花些心力外.........它可是不乾澀,一點屑都迷生出來喲

不油、不黏,所以擦上臉應該不會出現那種風一吹,頭髮黏在臉上的窘況!






推勻後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相反的夠清透喔 ~

並不會完全遮蓋原來的膚色...........
手上的小斑點都變淡了 ~
的確有遮瑕修飾的作用喔!






這篇Kat 真的犧牲很大啊..............(#^^#)

一回國就要以素顏見人


好累啊我...........又讓你們看到自己的包子倦容 ~






拉近一點........

(#‵′)這就是『 堂堂萬年黑眼圈 』啦 ~






來吧........

我的習慣是.......
先擠一半( 黃豆般大小 )擦半張臉......
搞定之後再擠一半擦另外一邊的臉 ~


不要一次擠一大坨.......
還沒擦完就乾了,到時會真的變得很難推!






 所有的底妝產品的用法幾乎都是一點一點慢慢輕推的 ~






清爽透氣服貼質地........不太會感覺到有一層什麼東西附著在臉上!
內含保濕因子、控油晶粉、天然胺基酸吸油粉末,可調理皮膚出油現象 ~






就只擦這麼一瓶而已........修飾美化原來的膚色

這就是BB的獨門功夫 ~ 黑眼圈起碼給我擋住一半!

也是Kat 這個懶惰鬼愛用的原因..........讓你彷彿有如自然生成的好膚質
只不過使用完BB還是得認真、仔細的卸妝倒是真的 ~






如果你跟Kat 一樣喜歡追求細膩無暇,蒼白不死白的底妝妝感 ~ vampire掛的女生們

不妨可以採用我的建議:

利用這支魔術BB...........
把需要遮蓋修飾的部位分區,一層層慢慢點壓,尾聲再刷上薄薄的透明蜜粉 ~
既沒有厚重的面具感,還能減少出油與脫妝的機率!






有了Wee’p  Kat 要買臉部防曬的計畫又可以緩一緩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