吆呼.........
Kat 回美國在這邊跟大家打個招呼 ~
俺笑的臉都快裂開了!


這裡的天氣好棒..........
白天天氣晴朗........就算太陽很大也不太會流汗 ( 不悶 )
晚上涼的要死........睡覺不開冷氣好舒服 ~


不但如此...........還是Kat 專敗名品的天堂!
不誇張.......
我大概前四天就把身上的現金花光了 ~
喜歡來這的朋友大概了解為什麼 ~

靈犬大人說我很適合揪一個旅行團專門帶大家來這邊Shopping才對...........有人要跟嗎?
呵呵呵........人家的目標是殿堂級購物狂!
現正朝這遠大的目標慢慢邁進中 ~


好久沒寫敗家文..........
你們知道我憋得有多痛苦嗎?
可是每天行程滿滿滿........逛街還有玩搞得我的小腿快給它活生生炸開 ~


哪還有精神上部落格報告?
所以凡是有機會發文或回留言...
都是本人用血淚ㄍㄧㄣ出來低 ~ 
趁著靈犬與家人熟睡中,俺得戴著" 黑輪 " 打電腦.........


還有.....還有.....
在這裡提醒大家,穿夾腳鞋走一整天真的會讓人生不如死.........


為了表達對隔了那麼久才發敗家文的慎重 ~
Kat 就以Bottega Veneta的木屐鞋來揭開這回破產美國行的全紀錄吧!






啦 ~ 啦 ~ 啦 ~

俺終於找到一雙自己看得順眼的木屐鞋了.........
之前小香那個好貴! 人家買不下手........


好家在.........
Bottega不愧是我的愛牌之一,從沒讓人失望過!






代表Bottega招牌的編織設計.........
完全都是木材、皮革的材質,綴以圓形鉚釘 ~
還是我找了許久的細跟款.......

因為今年大家都是粗跟.......XD........Kat 想來點不一樣的!
而且我覺得:「偏細的鞋跟比較沒有鄉村味 」~







我怕我會捨不得回台灣穿.........
因為台灣地髒髒 ~

它的鞋底也是處理得很光滑........光滑到讓你很想把臉頰靠上磨啊磨的感受一下!

以及皮革包裹的鞋跟........應該是一刮傷整雙鞋就毀了吧?
所以說我又買了一雙專門虐待自己讓自己會神經緊張的鞋 ~







萬一以後喇叭褲又流行回來,跟我這雙鞋還是搭得很!
就算大走Hippy style也沒問題捏 ~








這張是我幫鞋鞋拍得美美的藝術照..........( 自認為 )

木屐鞋跟木地板還真match ~






試穿照.......
太陽大到死的時候拍低 ~ 房間整個亮爆 ~ 我眼睛都快瞎了!


請原諒等我精神恢復以後再拍穿搭!
從迪士尼回來Kat 元氣大傷................人老了就是降 ~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穿上這種鞋款會有種 " 俏皮 " 的感覺 ~
不過細跟加上高度卻還是保有屬於女人的性感弧度.......








這張是室內光源下拍的.......
側面的弧度真的很美吧?



今天這篇只是冰山一角.......蜈蚣病發作起來威力無可擋 ~
愛鞋女孩這時候看到這句話應該紛紛點頭才對..................


日後我應該懷會繼續用新買的鞋子攻擊大家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