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Kat早應該要發了..........(^_^A)
卡在出國......一片混亂所以人回到美國才完成文章 ~

然後又十足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本人的(¯□¯)癡呆症與健忘症同時發作起來的威力還真是非同小可!
跟這妝文有關的兩張重要照片我竟然沒有隨身攜帶.......

它們還完好無缺留著眼淚躺在我台灣家中的電腦硬碟裡 ~
那我出國前一直以為自己都已經存進隨身碟裡的照片是存假的嗎? 
還是本人又見鬼了?


算了.......命運的捉弄 ~


聊一下每當晚上有聚會時最常畫的晚妝........
約會、朋友聚會、夜店啦......都可以搞定!






睫毛道具:Jealousness婕洛妮絲♥愛戀美睫202 ( 交叉纖長款)

另外我還稱讚........婕洛泥絲的假睫毛耐用又堅韌 ~
簡單一個字就是 " 勇 "

同一副可以重複用個好幾次.......前題是如果你跟Kat 一樣省的話就會發現!






還有本人很喜歡的灰系色彩漸層眼影...........

ω向來覺得灰眼睛、灰眼皮粉美 ~
跟我有同樣想法的請舉手喲 ~

所以這盤歷史悠久不過我都捨不得丟!


這個妝只需用到虛線框起來的兩塊深淺灰色而已 ~






另外這個妝Kat 都習慣給它先畫眼線說..........
之後再刷眼影順便把眼線帶暈一些些會比較自然!

眼線筆先畫出眼頭部分與眼尾三角地帶 ~







前後端都畫好後在把中間連接起來..........
就比較不會發生畫的亂七八糟或眼尾線段部分亂飆的情況!


粗、濃都無所謂.........反正等會刷暈 ~






下眼線也畫 ~ 
不過下筆力道必須含蓄很多.....

因為大部分的女生還是喜歡眼下乾乾淨淨低!

眼線的形狀Kat 用黑線加深形狀這樣應該有比較明顯吼?






淺灰:深灰   3:1 

 眼影寬度最好不要超過雙眼皮折......一點點沒關係 ~
才不會看起來太濃艷...........


深灰眼影一暈,原本很顯眼的眼線瞬間變弱!






戴上愛戀美睫202 ( 交叉纖長款)

可以表現十足女人味的一款睫毛 ~ 大蕊






往下看的時候又會覺得假睫毛有融入到自己的真睫毛內.....
有自然的感覺!


灰系眼影神秘又有個性 ~






日光下遠看 ~ 

沒超過雙眼皮折的色塊給人感受剛剛好!
所以Kat 沉迷於這種畫法很久了 ~


哈......現在正煩惱說等人把那兩張遭遺忘的照片補寄過來後我要放哪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