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不是Kat..........

而是我家主子「山大王‧佛萊迪賓」  p.s 她叫這個名字是有原因的!






主角還有「不含大豆、玉米、小麥的耐吉斯寵物食譜精選低敏羊肉加上十種新鮮蔬果配方飼料」

俺閃到一邊涼快去啦 ~





毛髮亮麗皮膚的養護............正是飼養紅貴賓很需要注重的一環!


除此之外耐吉斯還添加:

 
綠茶 ─ 天然抗氧化,加強免疫力

  乳酸菌 ─ 幫助腸道消化吸收

  蕬蘭精華 ─ 大幅減輕份變臭味

  全新低敏配方 ─ 不含小麥、玉米等易過敏食材






鮮火雞肉與鮮鹿肉一樣屬於極低過敏的動物性蛋白質!

依照家中寶貝的年紀、需求,都有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可選擇.......








為了她的活力、身體狀況,還是得吃健康點才行 ~ 
再說我實在快受不小佛萊迪噗 ~ 噗 ~ 噗的臭屁攻擊了!

耐吉斯自然寵物食譜全系列通過美國飼料管制協會(AAFCO)所建立之營養標準認可.....
不只讓寵物饞涎欲滴,更提供低敏呵護,與抓癢掉毛放臭屁說掰掰 ~






還有恐怖的破壞力 ~ 
大概是平常太愛挑食,只愛吃肉肉..........所以才有很濃厚的暴戾之氣!






這些都是沒帶她出門的下場........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明明是隻可愛的小女生.....
這陣子大家卻喚她「山大王‧佛萊迪賓」的原因....半夜鬼上床的佛萊迪接班人







這回我下定決心要改掉她愛挑食的壞習慣.....
紅貴賓是出了名的挑嘴狗!
脾氣又拗........大概有50%是被Kat 給寵壞的 ~
 





小顆小顆........適合小型犬吞嚥啃咬! 
而且感覺得出來耐吉斯的氣味真的沒那麼重 ~ 
拿在手上也不會油油......


之前Kat 有買過另一個國外大牌的乾飼料.........
對狗來說應該比較香(氣味重)
不過好像比較油!   
難怪嘴巴也會臭臭低.........






耐吉斯寵物食譜添加了多達10種的自然蔬果......
提供茄紅素、花青素、胡蘿蔔素、兒茶素、木酚素.....等多種植物精華 ~
包含最完整的維他命群及各種膳食纖維,有益於提升狗狗的免疫力,對抗自由機所造成的器官老化及細胞損傷!


平常想讓山大王‧佛萊迪賓多吃點菜菜還要用求的、拜託的........或是逼的!
這款蔬果的成分豐富我也較安心 ~

Kat 一點都不希望狗狗老化,我要她陪我一輩子!






還好她現在接受了耐吉斯............最明顯的改善就是" 嗯嗯顏色變淡 " 以及 " 越來越少抓抓搔癢 " ~






幫她拍了好幾張,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好加在這位小小Model的表現還不賴 ~


有興趣的網友別忘了多關心你家寶貝,不妨加入網路會員去了解耐吉斯,還會有不定時好康訊息 ~
網址:http://www.hrspetfood.com/






 均衡的營養對狗狗的健康可是有不少的助益!

一些生理小問題...........
如果能從平日的飲食習慣開始著手調整,許多症狀其實是可以獲得改善的!

記得要多花心思關注牠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