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at 最近使用的包包....................TOD'S 經典款D-Bag
差不多快接近夏天時節就會拿出來用一用 ~
D-Bag 款式簡單大方又好搭配 ~
好早以前買的................光這個我就2~3咖!


為了響應好姐妹 " 愛Bo " 的號召 ~ 
決定把包袱翻開讓大家瞧瞧...............
啊......(*^^*)好害羞喔!


這樣就會被妳們知道私底下的我有多麼傳統與無趣了!
還要謝謝大家的寬宏大量,忍受俺自稱少女 ~






兩年前在誠品買的紅貴賓絨毛玩具...........一共有3隻輪流替換!
不能帶真狗在身邊的時候,包包裡面一定要放一隻替代品 ~
要不然我會太想我們家寶貝...........(YoY)


標牌都沒拿掉喔!   
Kat 是一個不喜歡拆吊牌的傢伙 ~

還有玩娃娃是無關年紀大小的喲!




包中包.................





不喜歡包包裡面髒兮兮的,裡布弄髒很麻煩啊.....
尤其這款顏色那麼淺,多了那麼一點汙垢、痕跡,俺會渾身不自在壓 ~
所以習慣多放層布包把日常的工具通通收納在裡面!

(><)自從我陸續毀了自己3個名牌包後,現在使用這些東西都越來越謹慎了.....





花俏的布包是買日雜送的贈品,我想這種東西大家應該都有很多!
不可能真的背上街,放在家裡供著又好可惜...........

Kat 會拿來當名牌包包的裡包或防塵包......也算物盡其用了






光這些就可以把整個包塞滿 ( 全家福 ) ~ 
其實我已經帶得很含蓄啦..........(^_^A)

女生就是這樣,沒得50肩不會甘願!
要我割捨任何一樣我實在做不到啊....................( 尖叫 )




" 安全感 " 三姐妹 ~

愛BO說她上輩子可能有經歷戰亂,所以這輩子什麼東西都要往包裡塞,該帶的全要帶身上才有安全感!
而且彩妝品多到讓我瞋目結舌.................

不信可以參觀她的「包包突擊文大連發」


Kat 的話................我只能說自己大概比較接近 「錢嫂」吧 ~





朋友開店捧場買的大皮夾..................
亮面材質不怕髒! 
粉桃色 + 雙金愛心...............可以增強老娘的桃花運 ( 不切實際的幻想 )
內容物不外乎就是一些證件、信用卡、提款卡、會員卡、名片、少量的現金之類的!

使用它以來人生蠻平順的度過ing,所以目前沒想過把它換掉 ~
反而是名牌皮夾安靜的躺在櫃子裡過著不見天日的日子!






招財秘訣: 裝美金
(@o@)∥忘了從哪學來的,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效?





存摺夾...............
從前從前某個長輩送的 ~ 
有10多年的歷史了!

皮質刻劃的歷史痕跡.............................原來Kat 也有念舊的一面!





( 開始老派囉......會把存摺放身上 )
男朋友做生意所以Kat 會三不時幫忙跑跑銀行 ~

先決條件: 當然錢都要放在俺的戶頭裡!




Kat 名言: 雜七雜八東西帶的再多也沒有這個傍身來的安心C
明明不是過年的紅包為什麼用紅包袋裝?
可以幫我招財納福啊 ~~~~~~~~~~ ( 陷入嚴重的白日夢中)
而且過年的紅包老早就花光啦!!!

好像只有老一輩的才有這種帶大把現金的觀念耶。。。。。。。。。。從今以後我要改進
臭PP都是你遺傳的啦 ~~~~~~~(
///)





Coach 化妝包...........容量頗大,可以當盥洗包了!





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化妝包.........肚子大、四隔層兼顧功能性、價格實惠、弄壞弄髒不心疼 ~






Kat 沒什麼了不起的化妝品,因為大多數的日子很懶的化妝打理門面 ~
沒有特別追求哪個牌子,開價式的也可以用得很開心 ~

保養品方面倒是常接受靈犬大人的接濟,她都會施捨一些專櫃的保養品給我...............
反正她用啥我就跟著用啥...........很隨性吧?






少少就只裝了這些................還有好大的空位!
我知道跟大多數的女孩們相比我的彩妝品數量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造型用蕾絲髮帶,當然還是要代表哥德風的黑蕾絲適合我的個性 ~





精緻古典的化妝小物,之前都介紹過了 ~ ( 美好的回憶請溫習 )





小凱老師彩妝品牌的夢幻美肌極致柔白粉餅..................Kat 最近正接受試用喔!
所以目前上妝都是使用這塊,我覺得遮瑕力不錯,改天再來發一篇專文 ~

laura mercier all- in-one 遮瑕盒

本周當值日生的bb霜是小隻
BRTC 美白修飾乳

( 我的化妝法越來越簡單........好久沒使用粉底液了! 通常只有bb或潤色再加個什麼遮瑕之類的 ~ )





隨身攜帶的臉部保養只有雅詩蘭黛特潤修護精華露與美國買的lip balm ~  陽春
買正品送的小sample很適合塞化妝包用!





桃子口味亮澤潤唇膏用沒幾次................有種粉粉的桃子香,一直有股衝動想嚐嚐看!





戀愛魔鏡的眼影腮紅組.......
這個品牌Kat 喜歡買單色然後自己配 ~
一方面可以畫出個人喜好顏色的彩妝,一方面不會碰到另自己懊惱的地雷色 ~

小刷子來自AVEDA






方便到死人的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 ~
一盒搞定眼妝,顏色低調高雅.............
鬼打牆的大地控必備!
懶人與初學者的救星!





由右至左分別是:

可替換式眼影棒
ARTDECO完美遮瑕筆 - 遮黑眼圈比較弱,臉部小瑕疵'、泛紅就ok
MAYBELLINE魔塑長睫毛膏 - 很長、溫水就可卸,時間一久都不翹啦 
REVLON超發色防水眼線筆 - 真的超發色






瑰柏翠的山羊奶護手霜..................
我怎麼覺得氣味跟園丁系列很像勒?





Coach 票夾: 門禁卡、停車卡、悠遊卡的家

Kat 不喜歡顏色太鮮艷、花樣太多、顏色太深沉的Coach ~
白邊看起來比較不老氣!




鑰匙包包.................J





迷你的Kitty蛙口包裡裝的是粗鹽 ~ 
命理老師說福袋裝一把粗鹽,掛在車上或手提包,簡單的方法就能讓小人自動離開身邊!

o(#)==O小人退散 ~ 小人退散 ~





( > c < )大胖臉不可或缺的大墨鏡 ~ 
遮醜、遮陽、裝個性全靠它.....................






長年不開機的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機鈴聲總是容易讓我神經緊張 ~ ("""O""")
每次都覺得音樂鈴聲急得像催魂一樣..........
開震動又變成動不動漏接電話.....

自從在國外掉過一次手機後回台灣遲遲沒去申請新卡,突然愛上那段沒人騷擾的日子 ~
所幸現在乾脆沒要緊事就不開機 ~

耳根清靜好多....................日子也輕鬆多了!


這可苦了Kat 的一票好友.........我很難找!
不過如果你們真要找還是找的到我低 ~

還有我還是比較喜歡使用掀蓋手機................ˋ︿ˊ觸控對我來說是煎熬


包包裡的3C產品不外乎就是手機與相機.............
自從脫離學生生涯後,就沒有隨身攜帶mp3那一類的習慣啦!

因為過馬路、等車、邊走邊聽音樂.......對少根筋、反應不夠快的自己來說很危險 ~
如果碰上色狼變態從背後襲擊、不長眼的人開車衝撞...........
任何危險的情況可能都沒辦法及時反應!

也很怕分心放空導致跌倒、拐腳、撞路燈、踩狗屎之類的慘況 !

呵呵呵.................(^^)





後~~~~ Kat 的包翻完了!
愛BO,人家終於完成這篇作業啦!

( >< )現在俺要點名)))))))))))))
人家想一窺 
"千金學生女lotte"、"南臺灣豔陽姑娘dear"、"大眼娃娃aimee"、"設計師大小姐susy"的包包啦..........

大家一起來玩喔!


乖寶寶lotte第一個交作業喔!!!!!!!!  來看看這篇 What's in my BAG?   
(Kat認為它是個精品與卡通共存的包包,不愧是學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