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 我又有瀏海了!    還是俺自己剪的喲 ~
  C 


大家都知道Kat:
 
L不愛運動 ~
L三不五時會減一下肥 ~
L為了寫部落格、無意義的摸東摸西常常熬夜 ~


私底下還有些小小壞習慣:  三餐不正常 + 外食兒童 + 挑食..........
( -___- )突然發現自己生活的方式很不健康!


我說年紀大了不得不顧身體啊............精神跟以前比真的差很多,很容易就覺得累!
而生命也總會找到出路,這邊有不足的就得從另一邊補回來........( (『『)什麼跟什麼? )


我為什麼會知道 " 素寶丁 "
因為Kat 有一天(忘了哪一天)看了女人我最大!
咱們保養跟駐顏有術的"心湄姐" 提到她有在吃某種保健品,已經吃了蠻久一段時間,而且對女性身體真的有幫助 ~
後來我終於搞清楚,原來就是
" 素寶丁 "


Kat 從女人我最大網站擷取來的畫面 ~




太好了,雖然我愛穿有男仕影子的服裝...........喜歡展現偏中性的帥氣
但是我真的很擔心隨著年齡增長,女性荷爾蒙分泌越少,慢慢會變得越來越像個男人!
將來遠大的目標是活到七老八時還是個 " 甜心教主".....................XDDDDDD


靈犬大人:..............................................................................................................................................





素寶丁綜合維他命是歐洲原裝進口的,來自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台灣很多醫藥人員都愛用~(高品質)


成分裡的12種維他命和8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成份及含量包裝上有標明清楚),
能幫助啟動體內原有從食物中得到的能量........使身體能量更有效地被運用喔,讓活力自然湧現! 
(維他命A、B1、B2、B6、C、D3、E、H、泛酸、葉酸、菸鹼酸、鈣、鎂、磷、銅、鐵、錳、鋅、鉻)


經臨床實驗證實,能增進體能、減低疲累感,提升健康 ~
( 這是Kat 最需要的! (>c<)因為我常常被我男朋友唸說就像條死狗一樣!  )





特殊液態膠囊,吸收效果好,吞服容易

一盒包裝有10排膠囊,一共100顆,這種包裝比罐裝的方便攜帶,也不容易受潮、變質!






含適量脂溶性維他命,不造成負擔 (日常飲食所攝取的大多是容易被身體自動調節排出的水溶性維他命)

我以前有吃過他牌錠型的,好大好硬一顆,吞的我心驚驚,還有很濃的維他命藥味.........
好在素寶丁沒有這種味道,讓我很放心






通常服用這類的東西噓噓會變的黃黃的,因為含有維他命B2的緣故!


成年人每日一粒與足量水併服................
不過Kat 本身家裡的習慣是不管任何保健營養品都不要天天吃,偶爾讓身體器官休息一下 ~
自覺自己的體魄還沒有奧到得靠天天服用來救.......


像我這樣吃吃停停、停停吃吃,一個月下來都覺得精神與體力方面似乎有不少改善!
人不會再像過往常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
哈哈...............<‵▽′>俺又可以繼續熬夜啦!         ( 開玩笑 )


所以我想繼續吃下去,對氣色來說應該也會有幫助!
女孩子氣色好壞非常重要啊 ~


總地來說我覺得素寶丁綜合維他命是個蠻有效的輔助保健營養品.............( 不是萬靈丹喔 )
還蠻適合我這個又懶又不聽話又固執還不願改變生活習慣的人 ~ (#^.^#)
 


糖尿病患者、懷孕及哺乳婦女、低鈉飲食患者亦適用.............( 吃之前最保險還是要先問醫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