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東西都便宜出清.............

歡迎來逛喔! 記得慢慢挑喔 ~



全新品也當二手價賣了...............Kat衣服已經多到滿出來被老媽唸 " 無數 "次了!


為了避免造成你我的不便,來了解一下購物需知好嗎?


 有看到喜歡的記得來留言問我是否已經賣出去


 確認要購買我會幫妳保留,之後請在3日內轉帳喔,如果超過時間就得把機會讓給別人囉


 我迷辦法寄到國外,所以寄送範圍只限台灣本島,買方付運費郵資60元


 衣服賣出去就沒有退還啦......太麻煩了!
(所以我都會把衣服狀況、尺寸、適合身材po清楚 ~ 請參考我相簿裡的說明)
(二手衣的部分完全是看個人喜好,可以接受再買喔!)


 匯款完成以後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告訴我妳資料(一定要讓我找的到人啊)

姓名
電話
地址
帳號後五碼+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購買物品(編號記得要告訴偶)



 如果對尺寸有疑問可以先問我,不過這段時間不做保留動作! 手腳要快喔........

 保留中或已售出我都會在照片資料加註解,做記號,這樣大家都看的到....保留中的衣服可以繼續排隊

 Kat的帳號資料
013(國泰世華代號) 057-50-515338-5




這回摻了不少全新的衣服............之後還有二手衣會陸續PO出
數量有點多.........就不在文章PO了,請寶貝們移駕到我的相簿吧 ~


點這邊連結,或右下角資料夾一樣有圖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