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Kat喜歡綁這個頭出門.....................靈感來自40年代左右的美國婦女!

頭髮留長遲遲沒去髮型師那兒報到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東編西綁隨便我搞..........XDDDDDD




不過..............................(x_x)



我那個只會賺錢、生活單純、不懂浪漫兼不識相的另一半...................

竟然脫口而出說俺的這個造型就像他小時候玩的電動玩具裡的電玩人物.............." 大力工頭 "

???????????????????????

Kat小時候的成長之路被爸媽禁止接觸電玩,所以第一時間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直到我上網搜尋才發現..............................(¯□¯)" 啥?   (請用台語發音)




原來大力工頭的真面目是這樣

雖然很可愛!   不過........................

明明一點都不像 ~ 


 


人家的頭是下面這樣........................(‵^′)OK !!!



要男生分得出這種東西,了解什麼髮型好像真的有點難度............我投降了 ~





(‵A′)b
臭男生...................一句話害人家復古懷舊的美感變成諧星了啦



大家來幫我評評理........................(Y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