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看了會痛哭流涕的文章.....................(T__T)


身為外食兒童的我,終於願意自己動手煮一餐啦 ~~~ 雖然有點偷吃步!
這次廠商寄來三種口味一次吃個夠 ~


Kat向來對桂冠的冷凍食品非常捧場......老牌子能歷久彌新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
湯圓、微波食物、火鍋料、還有雲吞,樣樣都好吃!...................又附身了(¯(∞)¯)

我相信大部分人家裡的冰箱裡應該都有這些...........桂冠推出的日常飲食必需品!



每種口味的雲吞外型幾乎都長得一個樣,而且還會隨包附贈濃縮高湯包與調味包.....



   方便的美味餛飩湯 


菜肉雲吞的內餡主要是豬前腿肉與油菜,我覺得它的味道比較濃郁 ~

雞湯塊對我這個不大會調味,煮菜又不想加味素的人真的是很好用,可以讓清爽的湯頭更美味!
小白菜與蔥花也是一般餛飩湯裡的常客..........




下餛飩與煮湯會分兩鍋,因為外皮麵粉會稍稍溶解,人家不喜歡混濁的湯頭說.......



之後再分別加入附贈的高湯包與調味粉、青菜、一點點的鹽巴........起鍋前滴點香油加蔥花!



加了很多愛吃的小白菜,分量一半一半,享用前灑上白胡椒粉................



   刺激味蕾紅油抄手


基本款的桂冠雲吞內餡有豬肉與蝦仁..............好吃!
∩_∩切成細末的香菜待會要跟抄手拌在一起..............增加香氣




主角之一: 媽媽出國前為我準備的愛心麻辣紅油...............

Kat是一位幾乎餐餐都要有辣椒相佐才能安穩度日的嗜辣女☆_☆!
所以只要把現成的紅油再加熱就好啦 ~ 等等要淋在煮熟的雲吞上 ~



其他的醬料..........



好吃的微酸麻辣紅油抄手 ~ 
煮到這裡我已經覺得自己是天才了(¯^¯)!



   小零食酥炸雲吞


(‧m‧)喂!!!         這樣會不會熱量太高啦?
管它的......................先嗑再說.....( 這是墮落胖子的自我放棄宣言(><) )


炸的烹飪方式Kat就選用鮮香有彈性的鮮蝦雲吞..............( 其實包肉的也可以啦 )



食用油不想倒太多又怕黏鍋怎麼辦?
先沾點麵粉就可以解決啦.................

翻動油炸至金黃色就可以撈起了!






美式餐廳常用的沾醬組合: 番茄醬 + 美式芥末醬


以上三種吃法分別又各是簡簡單單的一餐 ~ 開胃、快速、好吃
(~^o^~)千萬別認為我會一餐嗑光噢.............


吃飽飽.................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