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外表給騙了,其實骨子裡可是殺人魔的信徒 ~/(*w*)\ Kill

蝴蝶結是自己key的..........................鳥技術.........隨便啦 ~
因為三八鬼想看看自己頂上戴個大蝴蝶結是怎樣...............這麼大一can的我還沒有咧!



今天回復kat平日最常見的輕鬆穿搭,混合一點搖滾風,這種穿著要出去玩或賴在家都很適合 ~




當然還有前幾天購入的仿真珠寶圖案印花內搭褲..............差點打成 " 印花內褲 "(⊙o⊙)
穿起來就是這樣子喔...........效果不錯吧?

腿花花就很醒目啦,所以也不需要多餘打扮,全身以舒適簡單為最高原則 ~


還有要介紹衣櫃中的常客....................也就是購買數量最多的Rock休閒長T.....
by  「 HOT  HEART 」





屬於女孩兒的台灣本土搖滾潮牌,你們也知道骷顱頭是我的最愛之一說................
所以只要網路推出還不錯看的新款,我就會敗個兩、三件,有的時候會同款不同色重複購買!
因為質料舒服又好穿.............

有了好多這種款式、長度的服裝,所以搭配的leggging也就格外重要.....
最素的到花不拉嘰的........針織的到薄如絲襪透明的都是Kat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喔 ~




很粉嫩的骷顱頭........................




這件灰色內裡有小刷毛,還滿保暖的..........
有什麼比大寬肩還來的輕鬆呢?

如果有哪個賣家還有這條內搭褲,麻煩在我這裡留個言喔!
穿完這次我要跟它say goodbye啦 ~  (#‵′)被討債鬼坳走啦 ~





偷偷跟你們說...............這身打扮也是Kat最喜歡的飛行裝!
十幾個鐘頭,坐再久也不會造成負擔 ~

盤腿翹腳也ok,萊卡彈力材質伸縮力好的很..........




放心愛的高跟鞋一個假,如果穿上厚底的羅馬綁帶鞋會很酷沒錯,不過今天想呈現柔和一點的feel....
金屬色系的娃娃鞋來自steve madden ~ 趴趴走良伴
-_-)偽高個女靠這個回到地球表面!


這幾天我都還有再陸續購入好看的legging,等收到讓我滿意就介紹給大家,這幾間賣家應該都還有貨......


還有我又毀了一個名牌包,這已經是第三個了 ~
我發現我對好東西的使用態度都太隨性了,導致鑄成大錯...........(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