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懷舊丹寧』

原來沒戴墨鏡拍穿搭,我會笑得如此燦爛 ~(∩_∩) 大家習慣嗎?


搭配了一個40年代復古編髮瀏海.......反正現在很誇張的髮帶剛好也是主流 ~
我終於找到一件不怎麼女孩子氣的丹寧連身褲了......可喜可賀!


之前看到許多朋友紛紛購入丹寧襯衫、洋裝........還好自己那時候意志力不動如山!
好不容易入眼的款式正是ZARA這一季的雜誌款....



來看看model穿得有多生火 ~



怎麼能瘦成這樣啦.......? 
臉也只有一咪咪而已......
\(>o<)/.氣死


so.....我又找了最愛的ZARA香港代購 ~ J&A@HK

這次不敢驚動vi,因為上上禮拜已經逼她為我開老遠的車去ZARA搶一件麂皮外套!
" 找物小靈犬" 果然不負所託,幫任性的姐姐添購不少好東西 ~
(><)因為已經達成任務了,所以俗辣的Kat就不敢再麻煩她老人家.........


而且這件連身褲的價錢找家人買跟代購兩邊比較起來其實差沒多少.....
又不用慢慢等霸子幫我帶回來)))


套句小靈犬的話:反正每次妳看中的東西又沒打折,能夠早點收到就讓別人賺一點吧........
也對吼('-') ~




實品顏色稍偏藍......

我已經買XS號了...還是很大,的確是一款寬鬆能夠清爽穿上的單品!
襯衫效果的連身褲,相較於吊帶款式更能穿出成熟味道.......
Kat特別喜愛它的小立領、肩部設計,當然還少不了大大的口袋 ~

只不過穿上最怕碰到尿急的時候....(x_x)
到時候解釦子可能會變成煎熬........尤其我還有水晶指甲
對 " 尿褲子" 這件事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 " 加乘效果"
喔!




材質偏軟的丹寧布料,穿起來很舒服,仿舊的洗色處理,不是單一死板板的牛仔藍 ~ Good
金屬壓紋鈕扣......質感提升





被我發現一款衣服有兩種look.......
腰線拉長比較男孩子氣耶 ~
好討厭喔! 人家對這種帶點帥氣個性的設計最沒抵抗力了!

=^ ^=頭髮收成包頭有沒有更加復古?




腰線收短感覺很像把上衣紮進褲子裡再拉出來製造垂墜感.......
這樣好像比較俏麗吼?





古著的穿搭當然少不了把我的古董麂皮編織靴翻出來.........其實是舊鞋一雙
這雙鞋鞋可是能縱橫春、秋兩季氣候的薄靴款耶!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穿它了!    
(~^o^~)"因為人家都一直在買新鞋啦)))))

想當年老娘在米國...........咳.........沒有啦!   =  ="大家應該不會有耐心聽我話當年 ~


丹寧連身褲Kat是在這個網拍購買的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ggie16888



預告:明天有珠寶風legging的穿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