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晝伏夜出的吸血鬼妞最怕陽光與紫外線 ~

好死不死家裡採光太好,所以墨鏡、防曬乳,偶爾再加個長袖衣服,就成了每天必備的好朋友!

想我n年前也曾經是位喜愛擁抱陽光的活潑戶外女孩................(>
<)
結果就是因為防曬步驟做得太馬虎,小小雀斑爬上雙頰!
花了我好多時間跟美白產品才慢慢讓它淡化,不那麼明顯.....
所以說防曬有多重要哩!


('-')這回得到『寶拉珍選的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體驗機會,拿來擦臉剛剛好啊!




很貼心.......廠商有考慮到防曬的產品一般來說用量都會比較大,所以提供正貨當試用品!
還有附上齊全的商品目錄...........讓我大開眼見,原來這牌子已經有進口那麼多保養組來台灣了.....





中性至油性或混合性皮膚適用......

kat是混合性,另外還有考慮到氣溫愈趨暖和,T字毛孔泛油的情況可能會更明顯 ~
所以含有lsododecane吸收劑成分,不但可以控油還具有柔光能力,讓肌膚看起來白皙這點格外重要!
富含絲緞般的包濕因子,集保濕、抗氧化、有效阻隔紫外線UVA和UVB,可說是多功能的一瓶防曬乳!




Paula's Choice堅持『Environmental-friendly 捍衛環保』
採用簡單樸實的軟管包裝、單色油墨字體,卻沒有減少商品的質感....





沒有亂拿小動物做實驗......
不添加酒精及香料成分,所以沒味道,使用起來也沒有任何刺激感 ~
產品成分公布在網站上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o^)壓頭超好擠的......淺膚色的乳液狀




好容易推啊......我的媽呀!


我最害怕那種擦完 "會很有感覺" 的防曬產品......
Paula's Choice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一點都不悶、不黏膩、不死白、無負擔,很適合我這種怕出狀況的敏感肌 ~



kat已經使用兩周了.....
水乳狀的質地有夠清爽,配合完整的卸妝洗臉步驟,一點都不擔心會有阻塞毛孔的問題!
同時保濕與柔光的效果,還蠻適合在上妝前使用的,我想以後它應該會持續成為我化妝檯上的一員 ~
^^



想了解更多商品及該牌資訊可以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