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_*)我的指妞妞已經不甘於過平淡的生活了!


這個月本來應該提早去換新裝的,剛好碰到一些要命的事.....
昨天終於抽出時間衝去找我心愛的美甲師,改天我要好好找時間來介紹這位讓人忌妒死,瘦到快被鬼抓去的辣妹!

原本計畫來個蕾絲拼貼,不過由於龜毛的我不喜歡來那種坊間一條蕾絲黏到底,整整齊齊,平淡無奇的女孩風 ~
頹廢古典破碎的蕾絲才符合古怪女的style...

在沒有找到適合的參考資料與材料前,就先 "暫時" 放她一馬.....:P




所以先來隻驕傲的彩雀(‵^′) ~ 

還在塑型階段,我選了桃紫的羽毛.....春天嘛.....什麼都扯春天就對嚕.....
底色是帶亮粉的銀粉色!




不過我還真變心的挺快的..................心中已經在盤算下回要來玩什麼?
我有問她是不是什麼都可以夾..............XD


日光下近拍



大桃顆粒是琉璃,其他是大大小小的水鑽!
淺粉配上分散小鑽好少女系 ~ 
平常時刻倘若10指都如此簡簡單單少少點綴也蠻好的 ~ ^_^ 還頗有氣質的不是嗎?





Kat喜歡簡單與複雜交織激撞出的火花......

喔.....對了這回是璀璨水晶 + 羽毛 + 鑽 + 光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