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參加了!   魅癮65 巨星再現 ~ 歌劇魅影網路創意彩妝大賽
挑選的主題是電影王者天下 Kingdom of Heaven裡的公主sibylla    (由Eva Green飾演)


就是她................
影壇中美麗動人總是散發一股清靈氣息的煙燻精靈Eva Green
在多部戲中常以煙燻妝跟大家見面!

是我這個酷愛黑妝晝伏夜出的吸血鬼老妞相當欣賞的女明星之一................☆_☆
再加上本人相當喜愛看古裝洋片 ~

印象所及角逐每屆的oscar最佳化妝、最佳服裝造型、最佳藝術指導獎項 ~
光古裝片與科幻片就占了大宗,而且幾乎都能拿下大獎!

這部史詩的時空背景設定在十字軍東征,歐洲人統治耶路薩冷........
基督教與回教兩股不同的文化交織出璀璨又瑰麗的異國風情.............總之讓人著迷就是了!



∩_∩開始動作.............................先打底!


好啦.....................*^^*放空發呆的素顏照又曝光了! (好害羞所以我目光都不知道該放哪裡.....)
因為模仿外國人所以先戴上灰色的隱形眼鏡 ~



這輩子不能沒有的東西................遮瑕膏!
因為有睡飽,熊貓眼很乖沒什麼跑出來,所以選淺色就可以了~


我的習慣是先蓋遮瑕膏,之後眼下的肌膚就不會再上粉底了!
不習慣上一堆東西,免得越蓋越糟,卡粉皺紋一條條浮現....................
>o<


粉底霜......................量不用多,因為女主角的底妝很薄透!


粉底刷...................可以讓妝畫的快又細緻!
光太強...........嗚嗚......這張臉好平啊
(T__T)




接下來到眼妝部分了,也就是這整個妝容的重點(=^ ^=) ~


大範圍的漸層眼影讓眼睛長度擴張,煙燻讓這個角色更有神秘感!



眼影加眼線分別四個步驟.......
選用的產品是不帶任何珠光的!   古代妝有光澤很奇怪壓 ~


黑灰色塗抹在雙眼皮折裡,寬度寬一點沒關係,因為接下來要暈開......


用這個棕色塗抹在眼窩,輕輕的將1跟2的交界處慢慢暈開


下眼影跟眼尾也要填補喔!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怕手殘畫壞,所以一開始的顏色都不會上太重..............
反正顏色慢慢加深疊上去就可以了,也比較不容易髒 ~
之後再大片暈染在眼皮上


粉膚色眼影......


眉骨下方稍微打亮...........
眼影效果有深有淺加上淡淡的陰影........呈現出老外立體感橫長感大眼!


防水防暈的眼線筆


sibylla的眼影偏重,眼線偏自然..............
沿著邊緣描繪長長內眼線,眼尾不要往上翹起,順著眼皮弧度慢慢淡出即可 ~



thanks god................可以讓我找到那麼清楚的圖片!


往下看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眼皮的漸層效果.....
棕色眼影暈染眼尾稍微塗抹大片些!
顏色慢慢加深到如sibylla般被煙炭薰黑的雙眸!       這樣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
....



粉霧感的眉粉 ~


臉部立體感...............鼻影創造深邃眼眸
從眼頭凹陷處到鼻梁側邊用淡棕色暈染出現條狀陰影!
雖然我的眉毛已經很濃了,還是要幫它刷上一層淡淡棕色 ~  (‵▽′)才會有王者般的氣勢



鼻子變得更挺嚕!  下手要輕才不會變成如花妹妹..................
還沒裝睫毛的素眼 ~



古代妝不能戴整副假睫毛,又想要老外的濃密長睫毛怎麼辦?
輪到纖維睫毛膏跟單株假睫毛登場.......



基本上我覺得單株假睫毛很難黏......................大概是我太沒有慧根了(‧_‧?)
小鑷子幫了我很大的忙 ~

(眼妝完成)




修容餅使用左邊大塊的部分..........


塗抹顴骨下方與腮骨,讓骨架輪廓變的犀利醒目,修飾圓臉!



還沒上唇彩的嘴巴...


選擇帶些微粉色的裸色唇彩,油亮光澤的部分用面紙吸乾淨!

整個妝就完成啦........................



接下來要做出公主的帽子與圍裹 ~
造型部分感謝媽媽跟某人的熱情贊助")o....................呵呵



使用到的材料如上: 某人年幼時跟流行買的民族風腰鍊 (終於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阿姨送的民族風大圍巾
                                     媽媽的溫慶珠民族風珠花圍巾

翻片衣櫃只有這些東西,就將就一下吧!    叫我怎麼去生一套戲服...................(¯▽¯)
一樣一樣纏繞包裹在頭上,齁哩加在這個角色造型不用編髮也不用戴假髮!


完成搂....................≧▽≦ya


嚴肅的臉......................


喜歡我的彩妝造型嗎???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或回應喔 ~ 這次的經驗很好玩!
這是我第二次發妝文...........................很意外竟然是這個主題耶 ~


投票時間3/21~4/7
3/21開始開放投票........................拜託拜託支持我吧!  來幫我加油喔 
(一天可以投一票)

http://www.elle.com.tw/event/2010/kryolan01/vote.php

≧ω≦不好意思中.............................謝謝啦 ~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